omniture

Xinhua Finance Media 宣布其中文译名改为“新华财经传媒”

新华财经传媒
2007-07-06 20:35 2520


北京7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中国财经及娱乐跨媒体广告公司 Xinhua Finance Media(Nasdaq: XFML) 今天宣布将公司的中文译名更新为“新华财经传媒”,以便让中文译名的内涵更加贴合公司的业务范畴,即日起生效。今后,公司的中文译名将为"新华财经传媒"。之前公司在大中华地区使用的中文译名为"新华财经媒体"。

关于新华财经传媒有限公司

新华财经传媒(Nasdaq: XFML)是一家中国领先的财经及娱乐跨媒体广告公司,服务于全国高端人群。公司通过横跨电视、广播、报纸、杂志等发布渠道,提供了较有效的一体化广告平台。公司下设综合广告、电媒广告、平面广告、内容服务、和市场研究五大互为补充业务部门,为客户提供全面解决方案,充分满足他们在媒体广告传播各阶段的不同需求,丰富消费者的品质生活。

新华财经传媒总部设在北京,办事处和分支机构遍及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等中国主要城市。

详情请浏览: http://www.xinhuafinancemedia.com 。

消息来源:新华财经传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