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洲火车通票扩大旅行网络

Eurail Group G.I.E.
2010-12-14 07:08 2262

-- 保加利亚将在20111月成为新的旅行目的地

荷兰乌得勒支2010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当保加利亚在2011年向 Eurail Global Pass(欧洲火车通票)持有者开放铁路时,Eurail 将对海外旅行者产生更大的吸引力。这意味着50年来被誉为“European Golden Ticket”(欧洲黄金车票)的 Global Pass 将使持有者得以无限制地乘坐22个欧洲国家的铁路。

Eurail Group G.I.E.(欧洲铁路集团)致力于 Eurail Pass 系列产品的营销和管理。该集团在代表参加通票产品的铁路提供服务的同时还努力使各种 Eurail Pass 物有所值。Eurail Group G.I.E. 营销总监 Ana Dias e Seixas 评论说:“我们很高兴 Bulgarian State Railways(保加利亚铁路公司)BDZ 已经决定加入欧洲火车通票产品。我们相信,这个新国家将为希望通过乘坐火车探索欧洲大陆的 Global Pass 持有者带来极大的好处。”

已经公布的2010年《Bulgaria Tourism Report》(保加利亚旅游报告)预测,这个著名的“Country of Roses”(玫瑰之国)每年吸引数百万海外旅行者。2009年4月,保加利亚批准了2009年至2013年的 National Strategy for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of Tourism(保加利亚旅游可持续发展战略)。这项计划旨在“通过有效利用自然和人文资源提升旅游行业的竞争力”。在向邻国开放边界之后,保加利亚及其壮美海岸线的受欢迎程度稳步增长。Eurail Group G.I.E. 希望借助于扩大欧洲火车通票的覆盖范围对东欧的吸引力加以回应,这样可以鼓励负起环境责任、价格便宜的旅行。

欧洲火车通票和 Eurail Select Pass(欧洲国家自选通票)依然是 Eurail Group 的核心产品。与去年同期相比,Eurail Select Pass 的销售额已经有所上升,Benelux(比利时、荷兰与卢森堡三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和瑞士依然在大部分受欢迎的 Select Pass 组合中占据前五名 (Top 5) 的地位。

                                2009年1月至9月    2010年1月至9月

    法国、意大利和瑞士            14,856                 18,875
    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            7493                   8124
    Benelux、法国和德国             7023                   7751
    法国、德国和瑞士                4347                   5002
    德国、意大利和瑞士              3493                   3809

Dias e Seixas 解释说:“欧洲拥有许多世界上最长、先进的高速铁路干线。法国、西班牙和德国都在全球排名前五(日本拥有较大的网络)。我们预计随着意大利、西班牙和芬兰启动多项新高速铁路开发项目,这些趋势还将继续延续下去,使得乘坐火车在欧洲旅行比以前更加容易。”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eurailgroup.com

消息来源:Eurail Group G.I.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