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W 量产基于集成化安全、技术成熟的行人保护系统

美国天合汽车集团
2010-12-13 16:32 3530

密歇根州利沃尼亚市2010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汽车主、被动安全系统供应商 TRW 汽车控股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RW)成功开发出一套先进的行人保护系统,以帮助解决全球性的道路安全问题。该系统现已为一家欧洲汽车制造商投产。

TRW 的行人保护系统使用多达三个远程加速度传感器 (RAS),这三个传感器位于前保险杠内,可以持续地将加速信号传送到电子控制单元 (ECU),然后由 ECU 对传感器发送的数据进行分析。在发生碰撞时,系统能够判断出与其相撞的是人体还是其他物体。如果检测结果是碰撞到了行人,系统将触发位于引擎盖两侧的提升机制,在引擎盖和底部坚硬的发动机部件之间留出更多的空间,以减轻可能造成的伤害程度。

TRW 全球电子工程副总裁 Martin Thoone 先生介绍说:“基于得到验证的硬件、软件和控制算法方面的成熟技术, 我们志在开发出一套可靠的系统。长期以来,TRW 公司一直是碰撞传感器和安全气囊电子控制单元的领军企业,同时,我们在安全气囊功能控制算法领域也是公认的领跑者。”

“在行人保护系统中,RAS 传感器也可以直接匹配到一个独立的 ECU 上。不过,最经济高效的做法是把软件集成到现有的 TRW 安全气囊控制单元中来。”

这一集成方案可以使正面碰撞传感器和行人碰撞传感算法更好地协调工作,从而提高传感机制的整体性能。

该系统的优点还包括:安装灵活,可在各种车型上得到广泛应用;电信接口符合现行行业规范,进一步确保了高度的兼容性和可靠性;TRW 的专利技术 X-RISA 8 行人碰撞检测算法也在该系统中得到了应用。

TRW 简介

TRW Automotive(美国天合汽车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汽车安全系统供应商,2009年销售达116亿美元。总部位于美国底特律地区的利沃尼亚,在全球二十六个国家运营,员工六万多名。TRW 的产品包括集成化车辆控制系统、驾驶辅助系统、制动系统、转向系统、悬架系统、乘员安全系统(包括安全气囊,座椅安全带和方向盘)、安全电子、发动机部件、工程紧固系统,和零部件售后配换及技术服务。目前 TRW 在中国拥有生产及运营机构18家,对国内供应所有核心产品。TRW 的中国客户包括所有在华运营的大型整车企业。(注:除特别指出,本新闻发布所提及的所有“TRW”、“天合汽车”或“集团”均指 TRW 汽车集团及其子公司。获取更多有关 TRW 的资讯,敬请访问集团官网 www.trwauto.com 或中文网站 www.trw.cn)。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声明

本新闻稿所包含的声明不是对既往事实的陈述,而是在《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范畴内的前瞻性声明。敬告读者不要不恰当地解读这些基于发布当日之事实。所有前瞻性声明都受许多假设、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声明的建议内容存在实质性差异,包括本公司在截止于2009年12月31日财政年度的10-K 报表(我方10-K 报表),截止于2010年4月2日,7月2日和10月1日的我方10-K 报表中规定的内容,例如:客户财务状况对我方或我方供应商的生存能力产生负面影响;金融市场的动荡对信贷的获取与成本造成负面影响,从而可能不利于我方业务;任何供应短缺对我方造成负面影响;汽车销售和生产中进一步的材料缩减可能对我方的经营业绩、流动性或供应商的生存能力产生重大不利影响;来自我方客户不断升级的价格压力;原材料价格膨胀对我方的盈利能力或我方供应商的生存能力带来负面影响;我方对特大型客户的依赖;因产品质量、担保和召回索赔而致的成本,客户就担保和召回事项改变条款而致的成本;与环境、健康和安全条例相关的成本或责任;大量债务导致可用现金和额外资金受到限制;美元的坚挺和其它外币汇率的浮动对结果的影响;我方员工养老保险、其它退休福利开支或相应的筹资需求可能大幅攀升;我公司的商誉或其他无形资产遭到的严重损害;非美国本土业务的相关风险,包括汇率风险和某些地区经济的不稳定性;我方或我方客户或供应商的工厂内出现停工或其它劳资纠纷;我方收入成分组合的改变或其他原因导致的年度有效税率的不稳定性;我方有关知识产权的主张以及他方的异议;本公司的较大股东可能与我方或我方其他股东发生利益冲突;我方在10-K 报表当中以及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其它文件中列举的其它风险和不确定性。本公司概不承担公开发布针对这些前瞻性叙述进行修订的义务。

消息来源:美国天合汽车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