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德技术融合创享价值:力促中国制造产品功能安全

2010-12-13 15:05 4108

- TUV 南德意志集(TUV SUD) 与航天九院微机研究所略合作协议

上海2010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期,TUV南德意志集团北京分公司与中国航天电子技术研究院北京航天微机电技术研究所(以下简称航天所),就民用产品功能安全认证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草签稿,为双方在人员培训、实验室合作、品牌推广授权、设计咨询、检测与认证等领域的深度合作打下的坚实的基础,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迎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TUV南德意志集团秉承多年来在功能安全领域内的技术经验,以及世界领先的第三方测试与认证机构的检验能力,目前正在为航天所自行研发设计的“安全继电器”提供认证服务。由于项目正式开始前,双方经过充分的沟通与讨论,目前该项目进展非常顺利,双方将很快完成相关的收尾工作,争取尽快为航天所颁发首张功能安全认证证书,为航天所产品的市场推广活动铺平道路。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现场

“航天系统内部一贯要求工作万无一失,要求安全继电模组的设计要求万无一失,同时我们也需要万无一失的合作伙伴来协助我们完成对产品的检测和认证。”航天所相关项目负责人表示,“作为中国航天电子技术研究院下属的,致力于新技术研发和孵化的研究所,我们很高兴能够和TUV南德意志集团的技术专家开展合作,并且很感谢对方向我们提供过的各种支持。在认证项目推进的过程中,我们的技术人员获得了很多实用的信息,提高了我们的开发能力,也拓展了我们的眼界,TUV南德意志集团方面也向我们提供很多建设性的建议,另外功能安全认证证书的颁发,一定会提升航天所民用产品的技术价值,帮助我们在市场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权威认证,创享价值”是TUV南德意志集团向客户提供服务的一贯核心理念。”TUV南德意志集团北京分公司TEC部门高级经理赵勇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航天所方面自行研发的安全继电模组,将自主产品的设计水平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台阶上,我们发现航天所的相关人员对产品设计有很高的造诣,虽然在项目中期测试过程中发现了一些小的问题,但是对方的研发能力,工作作风都是我们非常佩服的。我们将很快向对方颁发第一张证书,另外一些后续项目也即将展开,相信强强联手会迎来双方的共赢,我们也有信心为给对方提供更高效,更全面的服务,帮助客户提升品牌价值。”

于北京航天微机研究所

北京航天微机电技术研究所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九研究院(中国航天电子技术研究院)专业从事机电组件新产品开发、新技术孵化的专业研究所,位于北京海淀区永丰产业园区内。急停安全继电模组是该所近年来集中优势研发力量开发的民用产品,并且已经在工业控制领域得到了一些应用。

http://www.biaet.com

TUV 南德意志集TUV SUD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4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5,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近20年历史。至今,已为1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www.tuv-sud.cn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企业发展沟通
TUV 南德意志集团中国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电话: +86-21-6141-0726
传真: +86-21-6140-8600
手机: +86-136-3633-1456
电邮: haiyan.wang@tuv-sud.cn
网址: www.tuv-sud.cn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