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irit AeroSystems 装运空中客车 A350 XWB 首批翼梁部件

2010-12-13 07:03 4464

北卡罗来纳州金斯顿2010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较大的民用飞机零配件独立供应商 Spirit AeroSystems Inc. (NYSE: SPR) 今天在其北卡罗来纳州金斯顿的工厂装运为空中客车 (Airbus) A350 XWB 项目生产的首批前翼梁部件。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1210/CG15883

机翼部件之一的前翼梁是固定前翼的一部分,构成了每个机翼内部、中部和外部的6个主要部分。今天装运的外部前翼梁是 Spirit 生产的首批部件,长约11.5米,约占整个翼梁重量的8%。翼梁部件采用全碳纤维材料,所有6部分总重约1吨(1,000千克)。

其余5个翼梁部件将在未来几个月中装运。

Spirit 空中客车 A350 XWB 翼梁项目总监 Tom Greenwood 表示:“这是从我们金斯顿工厂装运的首批生产部件,它们是 Spirit 的员工采用自动化复合制造技术和专门技术在我们一流的新工厂制作而成。”

每组翼梁将由 Spirit 的金斯顿工厂装运至其苏格兰普雷斯蒂克的欧洲工厂,在那里组装成固定前翼,然后交付至威尔士 Broughton 的空中客车工厂,再整合至机翼盒。

Spirit 于2008年7月获得了一项关于设计与制造空中客车 A350 XWB 的翼梁及固定前翼的合同。Spirit 还为空中客车 A350 XWB 设计并制造中央机身上部与下部壳体 (Section 15)。

网址:http://www.spiritaero.com

Spirit AeroSystems, Inc. 简介

总部位于堪萨斯州威奇托市的 Spirit AeroSystems 是全球较大的民用飞机零配件独立供应商。除了其位于堪萨斯州的工厂之外,Spirit 还在俄克拉荷马州的塔尔萨和 McAlester、北卡罗来纳州金斯顿、苏格兰普雷斯蒂克、英格兰 Samlesbury 以及马来西亚吉隆坡设有工厂,并且还正在法国圣纳泽尔建造新的制造工厂。在美国,Spirit 的核心产品包括机身、外挂架、引擎机舱和机翼部件。此外,Spirit 还为北美、欧洲和亚洲地区的配件市场客户提供支持服务,包括零件、保养/维修/大修以及机队支持服务。Spirit Europe 为包括空中客车在内的大量客户生产机翼部件。

本新闻稿中包含了涉及未来商业机遇的前瞻性陈述。由于某些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中的预测存在重大出入,这些因素包括但不局限于航天和商业运输行业的未来业务水平或待建飞机数量上的变化;该公司客户新项目的成功和及时推进;设计、开发、生产以及支持先进技术所面临的挑战;以及其它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包括但不局限于 Spirit AeroSystems Holdings, Inc. 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的文件中所详细描述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
消息来源:Spirit AeroSystem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