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标杆英语邀请香港“青洋葱”剧团上演4场经典剧目

2010-12-10 12:51 3957

- “互动话剧”式英语学习首现深圳

深圳2010年12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2月9号晚,深圳商报社二楼会议厅里笑声不断。来自香港的青洋葱“Chunky Onion”剧团的多名外教,为邦德标杆英语的学员们上演了一出精彩的全英互动话剧 -- 侠盗罗宾汉。接下来的几周,还会陆续上演包括“罗密欧与朱莉叶”、“阿拉丁”和“圣诞颂”等其他三场话剧。

上个月底,邦德标杆英语“英语文化互动季”主题活动正式启动,由“感恩节”开始,到“圣诞节”结束,通过一系列全新的教学形式,来激发学员英语学习的兴趣,拓宽学员的文化视野,提高英文学习能力。

让英文经典的魅力重现

对于深圳学子来说,话剧并不陌生,但在表演中融入教育的英语话剧却是首次见到。近年来在香港,青洋葱剧团一直与香港的中学进行合作,针对英语教学特点,创新式开发出这种新型互动剧,学生在积极、主动和创造性地参与表演的过程中,不但找到了乐趣,更学会了在各种情况下怎样使用语言进行交际,巩固和加深他们对语言的理解和运用。

家住福田区的一位学员说,“场景很震撼,对白非常精彩,我现在都能一句句复述出来,感觉在发音和语法上都有了提升。”另一位学员表示,在参加这场话剧之前,老师还专门制作发放了一本话剧学习册,在进行针对性的学习后,再来看这场话剧,感觉收获非常大。“罗宾汉的故事我小时候就知道,但看完这场话剧之后,才感受到英文经典的魅力。”

邦德标杆英语金牌教师徐亮表示,英语教学不同于其他课程的教学,现在很多学生会考试,但却听不懂美国人之间的一段简单日常对话,成了“聋哑英语”。邦德标杆英语这次从香港引进的互动话剧,是一次全新的教学尝试,让孩子感觉到原汁原味的场景对白,每个学生都能从中获益良多,这种教学方式确实很棒。

教育专家认为,听和说常常是联系在一起的,是一个包括心理、生理和物理等活动在内的复杂的运动过程,“话剧教学法”最终目的是在实际生活中自如地用英语交流思想。

找到英语学习的乐趣

邦德标杆英语隶属于邦德教育,目前已成为深圳中学英语培优的首选,仅在深圳市已经开设三十多家学习中心,每年都帮助超过三万名孩子提升成绩,是历年深圳地区中高考“状元”诞生的大本营。2008年以来,邦德标杆英语成功承办 CCTV 年度“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的深圳地区赛事,凭借多年来在深圳从事英语课外辅导的经验,以及雄厚的师资力量,邦德标杆英语能针对不同程度的学员进行有针对性的学习帮助,帮孩子理顺思路,化繁为简,逐步提高,恢复自信。

邦德标杆英语相信,兴趣是较好的老师。很多孩子由于在开始学习英语时,没有掌握到好的方法,导致成绩提升缓慢,最终自己认为“不是学英语的料”。但事实上,只要掌握好方法,重新唤醒英语学习的兴趣,每个孩子都能学好英语。

邦德标杆英语在多年的教学中,摸索出一套有效的教学方法,课程的设计也与传统课外辅导机构不同。一是全面系统,课程覆盖小、初、高各级英语,主张听、说、读、写全项培优。二是“由学而教”,从学生自身情况出发,有针对性地进行能力提升,坚持“三位一体”的学习模式,提升成绩更加有效。三是独家开创了“电影教学法”、“一气呵成学音标”、“一口气英语演讲”、“3H儿童英语”等独家特色课程,让孩子在欢笑中爱上英语,让学生从每次进步中找到学习的乐趣。

成绩提升热线:0755-33007007。

消息来源:邦德标杆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