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端路由器又添新成员,锐捷 RSR50 系列可信多业务路由器上市

2007-07-06 15:14 3813

北京7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目前,NBR 系列路由器热潮的余波未消,锐捷又乘势推出新款路由器产品 RSR50 系列。与 NBR 系列主要针对网吧客户设计不同,RSR50 系列是锐捷网络专门面向运营商、行业网及企业网推出的一款高性能多业务路由器。按不同的业务槽位划分,该系列可分为 RSR50-20、RSR50-40、RSR50-80 三款产品。

RSR50 系列路由器延续了锐捷网络创建”安全可信新网络”的设计理念,无论在性能上还是安全上都为用户做了充分考虑。

在性能方面,RSR50 系列路由器采用 NP 硬件技术实现,具有卓越的转发性能,达到 28Gbps 的背板带宽,4.5Mpps 的转发能力;同时,RSR50 在主控板上固化提供了3个 GE 口,直接和 NP 连接,不占用背板带宽,达到线速转发。用户不需额外单独购买价格昂贵的 GE 模块,节省用户投资。另外,平面完全分离的软件体系架构以及 CPU 内部的流水线处理机制的设计都能有效保障实现 RSR50 高性能。

在安全方面,RSR50 内置防火墙,可以有效为客户节约网络建设成本。

作为一款高安全高性能多业务的高端路由器,RSR50 系列是大型网络的汇聚、中型网络核心的理想选择。

锐捷网络简介

锐捷网络,2000年1月成立,秉承“敏锐把握应用趋势,快捷满足客户需求”的核心经营理念,获得连续七年50%以上的高速增长,目前,已经成长为一家拥有2200多名高素质员工、分支机构遍布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具有包括路由器、交换机、无线、存储、安全等完备的全系列网络产品线及基于应用的端到端网络解决方案的专业化网络厂商。锐捷网络凭借专业、快捷的服务和独具特色的网络认证培训为保障用户网络投资价值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并广泛服务于我国教育、金融、医疗、政府、电信、企业等信息化建设领域。如果需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如下网址 http://www.ruijie.com.cn 。

消息来源:锐捷网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