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特汽车选择泰为公司(TeleNav)成为其 MyFord Touch 系统的全球合作伙伴

2010-12-09 16:00 9879

- 2011年将登陆中国、欧洲和南美洲市场

美国加州桑尼维尔和中国上海2010年12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泰为公司(NASDAQ代码:TNAV),全球较大的无线导航服务提供商之一,今日发布信息称:福特公司已与泰为公司达成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将网络化导航服务引入福特在全球市场推出的“MyFord Touch”和“MyLincoln Touch”的汽车产品中。福特第二代 SYNC™ 系统采用泰为公司车载 GPS 导航软件,可帮助车主更高效可靠地使用实时信息来进行搜索、查找及导航。

“结合泰为公司在全球导航领域的丰富经验,福特可在全球众多国家和地区为车主提供优质的网络化服务。”泰为公司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金海平博士谈到,“MyFord Touch 在北美以外市场的出现进一步证明泰为公司在汽车领域日益增长的地位。”

“MyFord Touch”和“MyLincoln Touch”将允许用户通过触摸屏,或 SYNC 的语音识别系统来使用导航服务,帮助车主查找到周边信息并可导航到目的地。该系统搭载了一块8英寸的触摸屏作为中心主屏,同时配备两块4.2英寸的仪表盘液晶屏显示全彩地图及导航信息。泰为公司提供的基于 SD 卡存储方式的导航系统与传统的基于 CD,DVD 或硬盘的导航系统相比,更便于系统升级。泰为公司的全球导航解决方案还提供包含多种语言、指令和地图模式等本地化服务。

与美国市场推出的 MyFord Touch 一样,福特在中国、欧洲及南美洲销售的 MyFord Touch 也将提供 Eco-Route(环保路线)模式,这是一种由泰为公司开发的较省油路线的求路类型。当车主在系统中输入一个目的地后,MyFord Touch 将通过访问历史和实时路况信息,利用时速限制、路线角度等在内的信息,为车主计算三条可选路线:较快路线、最短路线及环保路线。福特的测试结果显示环保路线可比其他导航路线节省15%的燃油。

“提供给车厂的成功的导航解决方案必须考虑成本效益、升级模式以及为用户提供如本地搜索、实时信息等的增值服务,”Gartner 副总裁 Thilo Koslowski 如此评论到,“车主最需要车载导航系统功能,汽车制造商通过采用先进的全球导航解决方案来有效地满足用户的需求。”

现在美国市场2011款新车福特 Edge 和 Lincoln MKX 已经配备了 MyFord Touch 与 MyLincoln Touch 系统,并且很快还将出现在2011款的福特 Explorer 车中。从2011年开始,配置泰为公司网络化导航方案的所有新款福特 Focus 车型将开始在中国、欧洲和南美洲地区销售。

泰为公司(TeleNav)简介:

泰为公司(TeleNav)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个人、企业及车载 LBS 服务提供商。泰为公司的各种解决方案为个人用户、无线运营商、企业和车厂提供基于位置的、实时的、个性化服务,包括 GPS 导航、本地搜索、移动广告、移动电子商务、位置跟踪及自动化作业等。泰为公司的技术覆盖超过500款手机,涵盖所有主流手机操作平台及各种无线网络协议。与泰为公司合作的服务提供商及合作伙伴包括 AT&T、Bell Mobility、Boost Mobile、中国移动、Cincinnati Bell、福特、NII Holdings、Rogers、Sprint Nextel、Telcel、T-Mobile 英国、T-Mobile 美国、U.S. Cellular、Verizon Wireless 和巴西 Vivo。

欲了解更多泰为公司车载解决方案,请访问www.telenav.com/products/auto/,或 Twitter  www.twitter.com/telenav 及 Facebook  www.facebook.com/telenav

消息来源:泰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