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sources Global Professionals 在华荣获供应链管理大奖

2010-12-08 21:40 3976

加州尔湾2010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Resources Global Professionals,一家领先的跨国专业服务公司新近 (Nasdaq: RECN) 宣布,该公司荣获总部设在中国上海的全球供应链协会 (Global Supply Chain Council) 颁发的较佳供应链咨询合作伙伴大奖。

全球供应链协会于十年前成立,拥有近5000名会员,均来自财富500强公司和中国本土企业。该协会的创立宗旨是为企业、组织和供应链专业人士创造良好的环境,使他们能够获得有关供应链管理的最新信息和资源、同类较佳商务实践、基准、市场情报、当前新闻和较新技术。

Resources 因其为联合利华 (Unilever) 在华业务提供供应链专业技术和咨询服务时的杰出表现而荣获大奖。Resources 与联合利华携手开展了一个有关联合利华 SAP 迁移的为期五个月的项目。

Resources 上海办事处董事总经理 Eugene Lo 表示:“这对于我们在中国而言是一项巨大的荣誉。我们的咨询人员为联合利华业务中复杂且具战略性的供应链管理项目提供了出色的服务。”

Resources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Donald B.Murray 补充道:“我们认为中国和亚太区是实现营收增长的极具吸引力的市场,我们相信这项荣誉将提高我们的全球可信度,推动市场变革。我们旨在成为一家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高水平增值服务的全球首选咨询公司。”

Resources Global Professionals 简介

Resources Connection, Inc. (NASDAQ: RECN) 旗下营运子公司 Resources Global Professionals 是一家专业服务跨国公司,通过各种咨询和专业服务帮助企业制定、关注并执行商业战略。Resources 帮助客户实施财务与会计、信息管理、法律法规、风险与合规、企业咨询与重组、战略传播、人力资本和供应链管理领域的各种项目。与传统管理咨询公司所不同的是,Resources 不仅安排相关领域的专业人士协助客户实施变革,还为相关战略执行提供长期专业服务,以确保顺利完成。

Resources 于1996年作为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业务部门而成立;如今,该公司已经成为一家独立的公开上市公司,其2700多名专业人士在遍布北美、欧洲和亚太地区的80 多家办事处为客户提供服务。该公司总部位于加州尔湾,为财富100强企业中的84家企业服务。该公司被福布斯网站评为美国100家较值得信赖的企业之一。

欲知详情,请访问:http://www.resourcesglobal.com/cn

消息来源:Resources Global Professional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