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SM 协会在 GSM 协会2011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重点关注移动广告

2010-12-08 13:28 2209

- 广告界名人 WPP 的苏铭天爵士与 IPG 的 Michael Roth 将在 GSM 协会移动广告论坛上做主题演讲;GSM 协会与可口可乐面向全球移动应用开发者召开挑战赛

伦敦2010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GSM 协会 (GSMA) 今天公布了2011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2011 Mobile World Congress) 上移动广告论坛 (Mobile Ad Forum) 会议计划的详情。2011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于2011年2月14-17日在巴塞罗那召开。移动广告论坛这项“活动中的活动”旨在解决品牌与服务营销商、广告机构、移动运营商以及移动广告价值链中其他群体的独特需求。

GSM 协会首席营销官 Michael O'Hara 表示:“凭借比以往更多的无与伦比的影响力、互动性和个性化功能,移动在品牌营销活动的发展和实施中发挥着关键作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的移动广告论坛提供了一个理想平台,让移动和广告领域的领先运营商能聚集在一起,讨论大家共同面临的重要挑战和机会并探讨我们如何能一起释放移动广告的巨大市场潜力。”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的移动广告论坛分会还将对以下主题进行研究:“将移动融入更广泛的广告活动”、“多媒体移动广告有多大效用?”、“如何让应用内广告发挥作用”,以及“在推出个性化广告的同时保护隐私”。移动广告论坛将从2月15日(星期二)开展到2月16日(星期三)。

全球较大的传播服务集团 WPP 首席执行官苏铭天爵士 (Sir Martin Sorrell) 将于2月15日(星期二)在一次主题演讲上分享他对广告和爆发性移动应用市场相交织现象的见解。全球首屈一指的广告与营销服务公司之一 Interpublic Group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Michael Roth 将于2月15日(星期二)的一次主题演讲中针对移动在创造真正的整合性通信活动方面所发挥的作用发表自己的见解。

其他预定将参加此次移动广告论坛的演讲人包括:

  • 美国广告代理协会 (4As) 首席执行官南希-希尔 (Nancy Hill)
  • 花旗集团北美营销部主管 Vanessa Colella
  • 可口可乐公司全球互动式营销部门的战略与规划团队经理 Tom Daly
  • Future Platforms 董事总经理 Tom Hume
  • 群邑 (Group M) 期货总监 Adam Smith
  • Initiative 全球首席战略官 Eric Bader
  • IPG/Mediabrands 首席数字官昆汀-乔治 (Quentin George)
  • M&C Saatchi Mobile 联合首席执行官詹姆斯-希尔顿 (James Hilton)
  • 阿尔卡特朗讯贝尔实验室 (Alcatel-Lucent Bell) 创新总监 Rudi Broos
  • Amobee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Zohar Levkovitz
  • AT&T Advanced Ad Solutions(美国电话电报公司高级广告解决方案)产品与运营部门副总裁 Matthew Hull
  • 谷歌欧洲、中东与非洲地区移动广告销售总监伊恩-卡林顿 (Ian Carrington)
  • 谷歌软件工程总监凯文-斯科特 (Kevin Scott)
  • 诺基亚 Ovi Store 广告与布置总监 Andrea Macario
  • Telefonica O2 移动数据集团总监 Tanya Field
  • 雅虎移动广告总监 Alex Linde

GSM 协会与可口可乐公司寻求领先品牌应用

除了移动广告论坛会议计划以外,世界移动通信大会还将开展 Brand App Challenge。Brand App Challenge 是移动应用开发人员为一些特定的全球消费品牌创造“品牌应用”的比赛,包括可口可乐及其 Coca-Cola、Coke Zero 与 Diet Coke 品牌。Brand App Challenge 获胜者的名字将在 GSM 协会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予以公布。该会议将于2011年2月14日至17日在巴塞罗那举行。

O'Hara 评论说:“Brand App Challenge 将创造出使品牌、应用开发者和更广泛的移动产业链受益的交流和商业机会。这项比赛会利用移动应用开发者群体的创造力和能力来应对品牌和行业挑战。我们很高兴能够和可口可乐合作,帮助他们将移动的力量较大化。”

垂询 Brand App Challenge 的详情,包括参赛标准、创意纲要以及报名过程详情等,请访问:http://www.brandappchallenge.com

GSM 协会简介

GSM 协会 (GSMA) 是全球移动通信行业利益的代表。它联合了全球219个国家的近800家移动运营商,以及更广泛的移动产业链中的200多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货商、互联网企业以及媒体与娱乐组织。GSM 协会专注于为其会员介绍、培育和创造新的机遇,最终目标是推动移动通信行业的发展。

垂询详情,请访问面向移动通信行业的新门户网站 Mobile World Live (www.mobileworldlive.com) 或 GSM 协会网站 (www.gsmworld.com)。

消息来源:GSM 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