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名车志 Car and Driver》2010年度十佳车北京隆重揭晓

桦榭中国
2010-12-07 12:19 3432

北京2010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今日,由国内较早的专业汽车杂志《名车志 Car and Driver》主办的“2010年度十佳车颁奖盛典”在北京饭店隆重举行。这是国际车坛享有盛誉的“10BEST”大奖引入中国后的第五届颁奖。本年度的颁奖典礼除了传承历届“10BEST”大奖精髓,甄选年度优秀国产、进口车型代表外,还增加了“年度汽车用品特别大奖”,以满足汽车用户的不同需求。近百位国内外知名汽车企业高层、业内专家及权威汽车媒体代表共聚一堂,感受“10BEST”大奖的极致魅力。

“10BEST”起源于创刊于1955年的美国权威杂志《CAR AND DRIVER》,在美国是每年一度的评选,至今已有超过25年的历史。时至今日,各国际版本每年全球同步发布名单,这项活动不仅成为全球杂志的一项传统,更演变为全球车坛的一大盛事。由于其选拔过程严谨客观,选举结果在业内人士和广大消费者心中具有极高的公信力。《名车志 Car and Driver》于2006年将该奖项引入国内,吸取国际版本的专业评测和标准,并结合国情,诠释新锐的年度十佳车,成为国内最具个性的汽车评选活动。

2010 10BEST 看点:

1. SUV 大奖国产与进口品牌平分秋色

在过去的20年时间内,一直执着于“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奥迪已经成长为一个兼具高认知度和高认可度的强势品牌,这一核心理念同样在国产奥迪 Q5身上也得到充分体现。优异的公路性能和锦上添花的越野性能,使得它成为今年人气较高的豪华 SUV 之一。而全新 Jeep 大切诺基第一次将豪华和舒适提升到与强悍越野性能相同的关注高度,作为与菲亚特结盟后的克莱斯勒 Jeep 旗下的第一款量产新车,它堪称是有史以来内饰做工和公路性能较好的大切诺基。正如 Jeep 品牌电视广告中所述:不是所有吉普,都叫 Jeep。

2. 年度汽车特别大奖:用创新运动精神诠释未来世界跑车

奔驰 SLS AMG 伸展的鸥翼车门绝不仅是赚取回头率的利器,它不仅体现了奔驰品牌百年来的创新运动精神,同时也架设了一座连接历史经典的桥梁;奔驰的激情依旧在由创新材料支撑的车壳里延续。传奇的鸥翼式车门、经过空气动力学特性优化的车身造型、复古味道十足的驾驶室氛围,所有这些设计成就了这款为未来世界重塑的经典跑车。

3. 读者人气大奖:更注重强大的实用性和操控表现

读者人气大奖分别颁给上海通用别克英朗 XT 和大众汽车新途锐,事实再一次证明美丽并不一定要以实用作为代价。别克英朗 XT 虽然以日常使用作为最主要的设计导向,但却不乏强劲的动力乃至能让人会心一笑的驾驶乐趣。而新途锐作为大众汽车的最新力作,延续了上一代途锐的所有优点,在继承了优异的越野性能和公路运动性能的基础上,大众对新途锐进行了彻头彻尾地改进。

秉承“引领驾车文化”的办刊精髓,《名车志 Car and Driver》一直以传承汽车文化为己任,伴随读者享受有车生活的每一天。本年度“10BEST”入选车型范围包括2009年底至2010年底在中国大陆上市的所有新车型。根据专家评审团及广大消费者现场和线上的投票产生,不仅诠释了该奖项在汽车领域的权威性和专业性,更是公信力与时尚先锋的完美结合。《名车志 Car and Driver》Publisher 及编辑总监许群先生表示:“我们将一如既往地遵循国际版本的评测标准和流程,并结合中国市场的实际情况,希望通过这项评选继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明确中肯的购车建议。”

按照“10BEST”历年的颁奖传统,颁奖现场当晚获奖车型依旧真车亮相,在专业编辑驾驶之下充分展示其动态魅力,更以现场秀的形式精彩出镜,2010年“10BEST”获奖名单在众人期待中随之正式揭晓。镁光灯下款款炫车 -- 闪亮登场,在场嘉宾可以近距离欣赏车型,动力与激情令整场为之沸腾。著名歌手老狼现场助阵,带来多首经典曲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秉承桦榭广告创意营销的理念,《名车志 CAR AND DRIVER》将继续倡导新的生活理念,引领积极、健康的有车生活方式。

编辑备注:

2010《名车志 CAR AND DRIVER》年度十佳车获奖名单

国产车驾驶乐趣大奖
Award for Driving Pleasure-Domestic
一汽丰田新锐志
TOYOTA REIZ
进口车驾驶乐趣大奖
Award for Driving Pleasure-Imported
雷克萨斯 IS 250
LEXUS IS 250
国产车先锋概念大奖
Award for Innovation-Domestic
帝豪 EC8
Emgrand EC8
进口车先锋概念大奖
Award for Innovation-Imported
斯巴鲁傲虎
Subaru Outback
国产车造型设计大奖
Award for Design-Domestic
东风日产玛驰
DONGFENG NISSAN March
进口车造型设计大奖
Award for Design-Imported
起亚凯尊
KIA Cadenza
国产车读者人气大奖
Award for Readers' Choice-Domestic
上海通用别克英朗 XT
SGM Buick Excelle XT
进口车读者人气大奖
Award for Readers' Choice-Imported
大众汽车新途锐
Volkswagen New Touareg
国产车评委会特别大奖
Jury's Special Award-Domestic
一汽-大众 CC
Volkswagen CC
进口车评委会特别大奖
Jury's Special Award-Imported
路虎揽胜40周年纪念版
Range Rover Autobiography Black 40th Anniversary Limited Edition
国产 SUV 年度特别大奖
SUV of the Year-Domestic
一汽-奥迪 Q5
AUDI Q5
进口 SUV 年度特别大奖
SUV of the Year-Imported
全新 Jeep 大切诺基
Jeep All New Grand Cherokee
年度汽车特别大奖
Car of the Year
奔驰 SLS AMG
Mercedes-Benz SLS AMG
年度汽车用品特别大奖
Car Accessory of the Year
壳牌超凡喜力
Shell Helix Ultra
国产年度车 Drivestyle 大奖
Award for Drivestyle-Best Car Domestic
华晨宝马新5系
BMW 5 Series
进口年度车 Drivestyle 大奖
Award for Drivestyle-Best Car Imported
英菲尼迪 M37
Infiniti M37

《名车志 Car and Driver》于1995年9月出版,是国内较早的专业汽车杂志之一,拥有大量车迷读者。2006年,杂志震撼改版,大幅增加页码,美化版式,致力于提供最精彩翔实的内容。享受爱车生活,品味人车关系,给您关于车的全新视野。在《名车志 Car and Driver》的字典里,汽车,不再仅仅是交通工具,而是生活艺术的一部分,带来更多欢乐的不可或缺元素。《名车志 Car and Driver》引领驾车文化,伴随读者享受有车生活每一天。

消息来源:桦榭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