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泛太平洋酒店集团并入华业集团 期待新的发展

泛太平洋酒店集团
2007-07-06 11:26 4420

新加坡7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随着华业集团(UOLG)宣布完成收购东京急行电铁株式会社(Tokyu Corporation)旗下泛太平洋酒店集团,现在泛太平洋酒店集团已完成并入UOLG酒店部。

UOLG酒店部门现拥有13家酒店,泛太平洋酒店集团加入后,又将增加11家酒店,这些酒店分别位于美国、孟加拉、加拿大、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帕劳群岛、菲律宾、新加坡及泰国。

UOL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Gwee Lian Kheng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收购这一高级酒店品牌,并相信这项战略投资必将进一步推动OLG成为全球酒店管理公司的目标。我们相信并购后的合作优势将令UOLG及泛太平洋酒店集团的业务创新高峰。”

泛太平洋酒店集团销售与营销副总裁Kevin Croley则称:“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成为UOL集团的一员,这标志着我们的公司及酒店品牌翻开了新的一页。通过UOL集团的服务热诚、资源及支持,泛太平洋酒店集团在未来必能充分发挥其品牌的潜力。我们将与UOLG密切合作,制定品牌计划,建立更强大的市场地位。”

泛太平洋酒店集团及UOLG将努力投入大量资源,扩大泛太平洋酒店集团在整个环太平洋地区的业务。首要计划即是在美国西海岸、日本及中国的各大城市确立其重要的市场地位。泛太平洋酒店集团还将进一步扩大其产品范围,进军休闲度假市场及产权式公寓市场。

泛太平洋酒店集团将致力于为宾客及酒店合作伙伴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除加强扩建泛太平洋酒店集团在全球的销售与营销办事处以外,集团还强调要为酒店业主带来更大盈利。入住泛太平洋酒店集团酒店与度假村的宾客将会享受到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拥有更难忘的住宿体验。

关于泛太平洋酒店集团

总部设在新加坡的泛太平洋酒店集团是环太平洋地区一流的酒店管理公司,目前是新加坡较大酒店与置业公司-UOL集团的下属公司。泛太平洋酒店集团被Conde Nast Traveler杂志评选为25家最具社会责任感的酒店公司之一。集团旗下拥有11家酒店及度假村,遍布亚洲、太平洋地区及北美地区,并在旧金山、伦敦、新加坡、香港及东京设有办事处。泛太平洋酒店集团是世界酒店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欲了解更多详请,请浏览panpacific.com 。

关于世界酒店联盟

世界酒店联盟目前由七个豪华酒店品牌组成,这七个品牌旗下有遍布39个国家的153家高级豪华酒店,客房数超过46000间。每个品牌均是其主要业务运营地的重要酒店品牌:欧洲、中东及非洲的凯宾斯基酒店、北美的Omni酒店、环太平洋地区的泛太平洋酒店集团、印度的Leela集团、泰国的Dusit酒店集团、台湾及中国地区的丽致酒店集团、中国与香港地区的马可勃罗酒店。

消息来源:泛太平洋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