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锐捷中标青岛理工大学校园网改造项目

2007-07-05 16:48 5032

北京7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日前,国内知名网络设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锐捷网络,在对客户进行精准需求分析后,以3台 RG-S6806E、4台 RG-S6506、194台 RG-S2126G、85台 RG-S2150G、1台 RG-S5750、5台 RG-S3750,以及包括 GSN、SAM、StarView 在内的解决方案,中标青岛理工大学校园网改造项目。

青岛理工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理工结合,科学教育与人文教育相结合的高等学府,始建于1952年12月,前身为山东省青岛建筑工程学校,隶属中央人民政府重工业部。建校50多年来,青岛理工大学构筑了专科、本科、硕士和博士的完整高等教育培养体系,为社会培养了近6万名工程科学与技术、研究与管理等方面的高级人才。学校一直注重以信息化建设提升其在教育行业的综合竞争实力,目前,青岛理工大学校园网全网约有5000个信息点,本次校方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为契机进行校园网全网改造,并成为青岛地区2007年度较大的校园网建设项目。

青岛理工大学在经过多方调查及对锐捷网络样板工程的参观后,认为锐捷网络作为教育行业网络设备厂商中的领军者,具有丰富的网络建设经验,及强大的企业实力,同时其“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开发定制型解决方案的思路,最终促使学校选择与其合作开展校园网的改造工程。

在其后青岛理工大学在2007年新校区建设计划中,锐捷网络还将继续凭借强有力的竞争地位与学校开展后续的合作。

锐捷网络简介

锐捷网络,2000年1月成立,秉承“敏锐把握应用趋势,快捷满足客户需求”的核心经营理念,获得连续七年50%以上的高速增长,目前,已经成长为一家拥有2200多名高素质员工、分支机构遍布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具有包括路由器、交换机、无线、存储、安全等完备的全系列网络产品线及基于应用的端到端网络解决方案的专业化网络厂商。锐捷网络凭借专业、快捷的服务和独具特色的网络认证培训为保障用户网络投资价值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并广泛服务于我国教育、金融、医疗、政府、电信、企业等信息化建设领域。如果需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如下网址 http://www.ruijie.com.cn 。

消息来源:锐捷网络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