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邦德标杆英语“文化互动季”邀您快乐体验

2010-11-30 19:55 3001

- 鄙视“死学习”,只要“好成绩”

深圳2010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孩子学得太累了,好想让他出去玩一下,可又怕成绩掉下来……”

“孩子就是英语成绩差,参加了这么多次的英语补习班,可成绩还是没有太大起色……”

既想“好成绩”,又不想“死学习”,有没有完美的结合呢?深圳中小学课外辅导的权威机构 -- 邦德教育给出了新答案。

昨日,深圳邦德标杆英语“文化互动季”正式开启,从感恩节开始到圣诞节晚会结束,活动丰富,礼品多多。有活动,有 party,有新颖的话剧式学习,让同学们的视野更开阔,学英语的信心更充足,有了信心和兴趣,在邦德标杆英语的专业老师的悉心辅导下,英语成绩的提升自然也就水到渠道。

“英语文化互动季”,快乐学习更多彩

感恩节当天,深圳邦德标杆英语开展“感恩父母”活动,让孩子写下心里对父母的话,在关注学习成绩的同时,实行感恩教育,而作为“英语文化互动季”中较引人期待的部分,邦德标杆英语12月份将邀请著名香港 Chunky Onion(青洋葱)话剧团演出“罗密欧与朱丽叶”、“阿拉丁神灯”等四场英语互动话剧。由多名外教创办的青洋葱剧团,近年来与香港的中小学合作,进行富有创意的“英语互动话剧”教学,颇受港澳学生追捧,此次为保证话剧的演出和互动效果,每场参与的名额有限,当前邦德标杆英语的各分校区正在进行预报名。

专家提醒,兴趣是较好的老师,在学习英语时,最关键的是激发孩子对英语的兴趣,以及不断地让孩子建立信心,而苦学、死学的方式,虽然短时间里或许能够提升成绩,但从长远来看,反而不利于孩子的学习。

邦德标杆英语,课程设计三大亮点

邦德标杆英语隶属于邦德教育,目前已成为深圳中学英语培优的首选,凭借多年来在深圳从事英语课外辅导的经验,邦德标杆英语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摸索出一整套特色而有效的教学体系,能针对不同学习阶段的孩子,进行有针对性的学习帮助,帮孩子理顺思路,化繁为简,逐步提高,恢复自信。与传统的英语培训机构相比,邦德标杆英语不但实力雄厚,而且课程设计方面也体现出三大领先优势。

首先是与学校课程保持同步,目前标杆开设了覆盖小、初、高各级英语课程,辅导过程中注重系统和全面,实施听、说、读、写全项培优。

其次,邦德标杆英语主张“由学而教”,摒弃“老师带着学生跑”的传统教学方式,注重“以学生为中心”,结合各年级的难点与重点,依据学员的特点和习惯,有针对性地查缺补漏,坚持“三位一体”的学习模式,提升成绩更加有效。

最后,邦德标杆英语独家开创了“电影教学法”、“一气呵成学音标”、“一口气英语演讲”、“3H儿童英语”等多项独家特色课程,全面激发学员兴趣,英语学习有信心,成绩提升更轻松。

成绩提升热线:0755-33007007。

消息来源:邦德标杆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