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珍爱网正式进入移动终端服务领域

2010-11-26 12:48 4093

深圳2010年11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1月25日,中国较大的相亲网站珍爱网创办人李松博士出任移动终端设备的中间解决方案开发公司沃勤科技董事。预示珍爱网正式进入移动终端领域,婚恋行业服务将延伸到手机和 Ipad 等移动设备领域。

和珍爱网联合开拓市场的沃勤科技,专注于针对移动终端设备的中间解决方案开发,其自主研发的 VRE (Virtual Runtime Environment)平台通过动态加载技术实现了应用软件的 OTA (空中下载)及动态装载执行功能,解决了功能型手机 (feature phone) 由于系统封闭、内存限制而无法实时更新和享受丰富应用的痼疾。以往婚恋服务中的用户搜索中,观看大量图片带来的速度慢,使用感受低的毛病将得以扫除,李松表示:以往的手机或终端上的 WAP 或交友软件仅是消费者自行下载,并不是系统集成级的应用,在展现方式和应用上都存在很多障碍,珍爱网一直没有涉足移动领域,就是考虑到消费者的使用感知,一直在寻找更先进的解决方案,最后找到具有联发科为强大技术背景的沃勤科技进行技术联合,预示着婚恋服务应用首次以芯片级集成出现在市场上。

同时,沃勤科技开放 VRE 平台的 SDK (software development kits) 提供完整技术支持,增加了婚恋服务应用,也为完善手机应用产业生态链做出了非常积极的贡献。

随着与沃勤科技的合作,珍爱网的手机应用将内置在下一世代的手机中,预计每年出货量将不低于6000万台,基本上能将过往互联网未能覆盖的人群一网打尽。预计第一批的产品将在2011年一季度推向市场。

珍爱网也因此通过李松成为沃勤科技董事的契机进入了手机服务领域,并拥有国内先进的移动运营技术,相信会使珍爱网将产品和服务延伸到移动平台上,能迅速放大营收及毛利,继续大幅度抛离其他婚恋网站。对于数年前就通过纯人工专业红娘服务实现盈利的珍爱网来说,这无异于如虎添翼。

消息来源:珍爱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