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邦德标杆英语感恩教育开启“英语文化互动季”

2010-11-26 11:34 4982

深圳2010年11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1月25日感恩节,邦德标杆英语在30多个校区同步举办首届“英语文化互动季”,让孩子写下心里对父母的话,在关注学习成绩的同时,实行感恩教育。在中国独生子女已经成为祖国的希望,此次活动的目的,除了使他们在接受家人和社会的关爱以及物质上的满足之外,主要是为了培养孩子们的感恩心态,让他们成长为懂得感恩健康成长的祖国花朵。


感恩节当天,邦德标杆英语老师组织学生写下给父母的话,开展感恩教育,几个孩子正在往“感恩墙”上贴卡片

从下周开始,邦德标杆英语将邀请 Chunky Onion(青洋葱)剧团,带来4场经典的“英语互动话剧”,这种新颖的教学方式在香港的中学里备受欢迎,它能在愉悦的氛围中,激发对英语学习的兴趣,拓宽学员的文化视野,提高英文学习能力。

邦德标杆英语隶属于邦德教育,目前已成为深圳小、中学生英语成绩培优的首选机构,凭借雄厚的师资,丰富的教学经验,邦德标杆英语构建起一整套特色而有效的教学体系。曾经的学员,如今已遍布哈佛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麻省理工大学、斯坦福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卫斯理女子学院、早稻田大学等全球顶级名校。

目前,邦德标杆英语已在全市开设近30所学习中心,覆盖小、初、高各年级英语课程,除了常规的培优辅导外,更有“电影教学法”,“一气呵成学音标”、“一口气儿童英语演讲”等特色课程,轻松帮助学员提升英语成绩,真正成为孩子身边的“英语辅导专家”。

快乐学习热线:0755-3300-7007

消息来源:邦德标杆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