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美助力中国移动,启动全球通全国性计划

奥美中国公司
2007-07-03 19:27 4282

奥美重夺全球通业务后的首次力作

北京7月4日电 /新华美通/ -- 奥美北京与中国移动启动了一项新的全国计划,旨在推广中国移动的“全球通 (GoTone)”品牌及其全新配套服务。此项计划是奥美自今年年初重新夺回全球通品牌业务后开展的首项活动,其中涉及到电视、平面和户外等多种媒体的制作,并全力宣传全球通新近推出的系列形象广告。

于6月18日投放并在全国范围内播放的 TVC 广告“父与子”,讲述的是工作繁忙的儿子通过全球通的服务随时与父亲保持联络的动人故事。该 TVC 广告表现了儿子在工作间隙通过手机给父亲读报纸,直到陪伴父亲进入甜蜜梦乡。基于相同故事情节的平面和户外广告也在全国范围内开始投放。

奥美(北京)公司执行副总裁陶雷表示:“此项计划旨在使品牌更贴近于消费者,为消费者提供实实在在的移动通信服务承诺,用心来证明全球通如何消除通信障碍,搭建起通畅的沟通桥梁。”该计划主要面向那些工作繁忙的职业人士,希望帮助他们在全身心投入工作的同时,也能随时为家人和爱人送去一份关怀与问候。

奥美(北京)公司负责为中国移动三大服务品牌中的全球通和 M-Zone 两大品牌提供品牌管理与策划,及创意服务。中国移动是中国较大的移动服务提供商,最近在 Millward Brown Optimor 关于全球最具价值的品牌排行榜上名列第五位。

奥美中国公司简介

奥美中国公司 ( http://www.ogilvy.com.cn ) 是中国较大的市场营销传播网络。它提供全方位的传播服务,包括广告、直效行销、互动媒体、数据库管理、公共关系、图文设计及相关的营销传播服务。作为品牌管家,奥美将本地专业信息与全球网络密切结合,针对当地市场需求创建有效宣传活动,同时加强全球品牌的一致性,从而较大限度地提升客户的品牌价值。奥美运用360度的品牌管家工具将所有这些传播专业的服务整合起来,通过每一个接触点来建立品牌。

奥美集团 ( http://www.ogilvy.com ) 是世界上较大的市场营销传播网络之一,在125个国家(地区)设有497个办事机构。奥美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广告和传播服务集团之一 WPP 集团的成员之一。

消息来源:奥美中国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