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llexis Holdings 宣布在场外交易市场上市

2007-07-04 08:15 1734

其普通股将以“CLXS”代码进行交易

南卡罗来纳州哥伦比亚7月4日电 /新华美通/ -- 领先的搜索与知识挖掘软件开发商 Collexis Holdings, Inc. 今天宣布,该公司的普通股将在场外交易公告牌市场 (OTC Bulletin Board) 进行交易,交易代码为“CLXS”。

Collexis Holdings Inc. 首席执行官 Bill Kirkland 表示:“随着我们不断拓展我们的全球业务部门,这次股票上市意味着 Collexis 新的增长时代的开始,为投资者们提供与我们共同增长的新机会。我们相信这次股票上市将在我们致力于实现企业业务赢利性增长的同时,增强我们的透明度,让我们更多地接触机构与零售投资者。”

Collexis 联合创始人兼 Collexis B.V. 首席执行官 Peter Van Praag 表示:“看到我在7年前创办的公司的业务范围已经拓展至全球各地,并成为一家上市公司,我真的感到非常高兴。随着美国部门的全面运营,我们对 Collexis 将来的增长非常期待。”

Collexis Holdings, Inc. 简介

Collexis Holdings, Inc. 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全球化的知识挖掘公司。该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哥伦比亚,旗下拥有两个子公司,分别是位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哥伦比亚的 Collexis Inc. 和位于荷兰 Geldermalsen 的 Collexis, B.V.。Collexis 专利技术能从文档、网站、电邮和其它用来开发应用软件的数字内容来创建名叫“Fingerprints”的主题概念文件。这些结果的取得通常被誉为是“大海捞针”。通过该新方法,Collexis 能够打造出独特的应用软件,搜索、索引和集中信息,还能根据多重领域的资料来源进行排列、显示趋势和预测数据,而不受语言和方言的限制。该公司的使命是开发支持各行业知识检索与发掘的软件。Collexis 普通股在场外交易公告牌市场进行交易,交易代码为“CLXS”。欲知详情,请登陆 http://www.collexis.com 。

本新闻稿不构成出售要约或向购买方出售的诱约,亦不代表在任何州或司法管辖区域内可以出售这些证券。在这些地区,根据其证券法,在注册或获得批准之前,进行该等要约、诱约或出售都将是违法的。

消息来源:Collexis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