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 JEEP(R) 大切诺基使用博格华纳发动机正时系统和变速箱组件

密歇根州奥本山2010年11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博格华纳为2011款新 JEEP® 大切诺基提供发动机正时系统和变速箱组件。新款 JEEP® 大切诺基是首款搭载克莱斯勒全新3.6升 Pentastar V6发动机的车型。与上一代车型相比,这款全新发动机的动力提高了38%,达到290马力,扭矩增加了11%,燃油经济性也提升了11%,百公里油耗达到了10.2升。该发动机由克莱斯勒设在密歇根州特伦顿和墨西哥萨尔蒂约的工厂制造。

“在大约20年前,Jeep 在高档越野车市场遥遥领先。”博格华纳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孟天慕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克莱斯勒选择博格华纳作为合作伙伴,为 Jeep® 大切诺基和克莱斯勒先进的 V6发动机提供技术。”

博格华纳摩斯链条系统的无声链持久耐用、精准度高,且在噪音和 NVH 指标方面行业领先。在研发过程中,克莱斯勒同博格华纳摩丝链条系统的技术人员一起优化了 Pentastar 发动机系统的性能,其链条张紧度更佳,更经久耐用,NVH 和发动机效率更好。

此外,2011款 Jeep® 大切诺基所搭载的五速自动变速箱还采用了博格华纳传动系统的高性能摩擦片和单向离合器。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奥本山市,是全球汽车动力系统高水准零部件和系统领域的领导者。博格华纳属美国财富500强公司,在18个国家或地区拥有60家制造和技术基地。公司客户包括大众/奥迪、福特、丰田、雷诺/日产、通用、现代/起亚、戴姆勒、克莱斯勒、菲亚特、宝马、本田、约翰迪尔、标致雪铁龙和曼。博格华纳网址: http://www.borgwarner.com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BW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