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SM 协会开启2011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 Brand App Challenge

2010-11-23 08:32 2245

移动开发人员为开发可口可乐的品牌应用展开竞赛

伦敦2010年11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GSM 协会 (GSMA) 今天宣布,该协会现正在接受 Brand App Challenge 的参赛报名。Brand App Challenge 是移动应用开发人员为一些特定的全球消费品品牌创造“品牌应用”的比赛,包括可口可乐 (Coca-Cola) 旗下的 Coca-Cola、Coke Zero 以及 Diet Coke 品牌。Brand App Challenge 获胜者的名字将在 GSM 协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予以公布。该会议将于2011年2月14日至17日在巴塞罗那举行。

GSM 协会首席营销官 Michael O’Hara 表示:“Brand App Challenge 将创造使品牌、应用开发人员和更为广阔的移动产业链受益的交流和商业机会。这项比赛将使移动应用开发人员群体的创造力和能力得以应对品牌和行业挑战。我们很高兴能够和可口可乐合作,帮助他们将移动的力量较大化。”

开发人员将依照各个品牌提供的目标和指导通过为参加比赛的品牌赞助商创造定制的移动应用来展开竞赛。这些应用将在 Android、苹果 (Apple) iOs、黑莓 (BlackBerry) OS 6、惠普 (HP) webOS、Symbian 以及 Windows Phone 7 等众多移动操作系统中予以使用。

可口可乐公司 (The Coca-Cola Company) 全球互动式营销部门的战略与规划团队经理 Tom Daly 说:“应用开发人员现已凭借智能手机革命处于移动创新的前沿领域。可口可乐很荣幸能够为 Brand App Challenge 提供赞助,我们希望看到全球开发人员如何通过新颖和强大的应用从我们的品牌中激发出快乐。”

开发人员现在可以经由在线门户网站签约报名参加 Brand App Challenge,然后上传展示其拟定品牌应用的简短视频。每一个品牌将选出五位参加决赛的开发人员,这些开发人员随后将为成为各自品牌的最终获胜者展开竞赛。Brand App Challenge 的报名将于1月10日结束,决赛选手的名单将在 Mobile World Congress 2011(2011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举办前约一个月予以公布。公布 Brand App Challenge 获胜者名单将成为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会议计划的一部分,获胜者还将因其获胜的努力而获得现金奖励。

Brand App Challenge 是 App Planet 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而后者是 GSM 协会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聚焦于开发人员的计划。GSM 协会与谷歌 (Google)、诺基亚 (Nokia)、Palm、RIM 和三星 (Samsung) 等 App Planet ADC 合作伙伴以及 Macworld Mobile 合作伙伴 IDG Expo 展开合作,面向全球数十万名开发人员鼓励他们参加 Brand App Challenge。

垂询 Brand App Challenge 的详情,包括参赛标准、参赛品牌的创意纲要以及报名过程的细节等,请访问:http://www.mobileappchallenge.com/app-challenges/brandappchallenge/

GSM 协会简介

GSM 协会是全球移动通信行业利益的代表。它联合了全球219个国家近800家移动运营商,以及更广泛的移动行业产业链中的200多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货商、互联网企业以及媒体与娱乐组织。GSM 协会专注于为其会员介绍、培育和创造新机遇,最终目标是推动移动通信行业的发展。

垂询详情,请访问面向移动通信行业的新在线门户网站 Mobile World Live,网址:http://www.mobileworldlive.com 或 GSM 协会网站 http://www.gsmworld.com

消息来源:GSM 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