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长兴国际携手亚运冠军共襄爱心之旅

-- 长兴国际“迪莱爱心之旅”火炬传递活动广州站

广州2010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11月22日,长兴国际携手刚获得第16届广州亚运会冠军、羽毛球史上第一个超级“大满贯”的中国羽毛球运动员林丹,及羽毛球世界冠军王适娴,乒乓球世界冠军马琳、郭跃,共同启动“迪莱爱心之旅”广州站的火炬传递活动。活动中,长兴国际向广州市花都区政府捐赠人民币100万元的教育基金,鼓励孩子们能以亚运冠军为榜样,树立拼搏进取的精神,以感恩的心,立志将来以实际行动关爱社会、回报祖国。


长兴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敏文先生在长兴国际“迪莱爱心之旅”火炬传递活动广州站新闻发布会上致辞


长兴国际向广州市花都区政府捐赠100万元人民币教育基金,长兴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主席陈育明(右五)、执行董事陈敏文(左三)与“迪莱爱心大使”、受惠机构代表

2009年,在迪莱品牌进入中国10周年之际,长兴国际启动了“迪莱爱心之旅”的公益活动。作为企业社会责任的重点项目之一,此活动计划在几年内捐助全国的100所希望小学,为学生们送上关爱、冠军刊物、爱国球系列、奖学金等奖品,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经过1年多的爱心火炬传递,“迪莱爱心之旅”已经成功传遍了南宁、重庆、廊坊、苏州、厦门、长春等国内城市,累计达25所希望小学,为学生们送去爱的关怀与帮助。

长兴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敏文先生在活动中表示:“秉承‘LOVE无界’的经营理念,长兴国际以爱之名倾力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具备国际顶级品质的男装服饰。经过多年的发展,我们充分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迪莱的支持与认可,因此,长兴国际希望通过‘爱心之旅’活动,从企业社会责任层面深化及延伸我们对爱的理念的诠释,并希望以爱的名义号召社会大众共同为更多的孩子托起梦想,共同关爱他们的健康成长。”

作为长兴国际迪莱爱心大使,刚获得第16届广州亚运会冠军的国手们也表示:“在大家多年的关爱和支持下,我们在亚运会等众多赛事中屡获殊荣,也一直期盼着有机会回报社会。长兴国际的‘迪莱爱心之旅’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公益平台,让我们能为社会带去更多的爱与温暖,让体育与慈善更加紧密地相联。我们也希望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为青少年的成长带来积极的影响和改变。”

作为一项长期计划,长兴国际“迪莱爱心之旅”火炬传递活动将继续在全国范围内展开,计划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奉献爱心的行列中,将爱心辐射到更多需要帮助的地区,为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关于迪莱

“因为爱,所以更经典”。V.E.DELURE迪莱品牌是以制造皮革用品而闻名的品牌,其优质的选料、精细的手工、新颖的款式、独具匠心的设计,赢得了各国绅士名媛、年轻贵族的垂青。品位高雅的时尚服装以及香熏、配饰、腕表、笔、打火机等配套产品,全面顾及整体搭配,释放出卓尔不凡的高雅气质。V.E.DELURE 迪莱品牌延续了经典浪漫的文化内涵,树立起年轻新贵的鲜明品牌个性,演绎出“因为爱,所以更经典”的精神理念。

关于长兴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长兴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顶尖的高档男士服饰企业及品牌运营商,并在2010年11月4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代号:0238)。本集团拥有并管理两个品牌,分别是迪莱和铁狮丹顿,雄踞中高至高档男装市场分部,于香港、北京、上海、广州、沈阳等城市设立了各个品牌的大型旗舰店;同时在各主要城市设立300多间专卖店和专柜。

迪莱品牌于2000年推出,对准高档商务正装与商务休闲男装市场;于2005年推出铁狮丹顿品牌,定位于中至高档休闲男装市场。迪莱品牌的设计意念源自法国时装匠心独运及优雅的特点,精神理念是“爱”,提供商务正装及商务休闲服饰以及配饰。铁狮丹顿品牌倡导以简约手法演绎艺术气息,提供新生代的时尚男士休闲服饰及配饰。

自2008年年初起,长兴国际担任中国指定卡地亚店在南宁、厦门、福州的卡地亚配饰的授权经销商。

长兴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网址:http://www.evergreen-intl.com/gb/global/home.php

消息来源:长兴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