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胜天成助力中国移动手机接入平台

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07-07-02 20:13 4463

工作尽在掌控 商机如影随形

北京7月3日电 /新华美通/ -- 近期,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规划建设的“中国移动手机统一接入平台”项目一期工程正式竣工,标志着中国移动集团的移动信息化建设迈上了新的台阶。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本次项目的技术提供商,采用业界领先的移动浏览器技术,帮助中国移动集团在总部及国内六家省分公司成功搭建了通过手机终端访问企业 IT 系统并处理关键业务的移动信息服务平台。该系统本着集中化、标准化、集成化、个性化及快速部署的建设原则,与中国移动的 BOSS 和 EMOS 等系统实时连接,实现了企业办公、新闻发布、业务查询、邮件收发等功能在手机终端的延伸和业务应用展现,帮助中国移动集团更好的实现资源共享、进行平台化协作,从而降低运营成本,提升管理效率。

“中国移动手机接入平台”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推进企业信息化建设的重点项目,该项目旨在通过将企业信息系统从桌面 PC 向手机终端的延伸和应用,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控制成本、提高工作效率。该项目预计分为三个阶段展开建设:一期工程包括集团总部及江苏、重庆、河北、江西、湖南、新疆等6个省公司的系统搭建工作,已于2006年11月正式启动;二期工程包括山西、浙江、安徽、海南等14个省公司及香港分公司的系统搭建工作,预计2007年7月启动实施;三期工程规划其余各省公司的系统搭建工作,并实现全国全网的无缝覆盖和性能调优。截止到2007年5月底,一期工程已顺利完成并全面推广,取得了显著的阶段性成果,得到了中国移动集团领导的高度评价。目前,整个系统已进入了全面应用阶段,并成为了移动信息化实施的样板工程。

华胜天成作为中国领先的移动信息化建设技术服务商,通过深入了解客户需求、认真分析市场发展趋势,在2004年就前瞻性地启动了企业移动信息化技术的研发工作,并于2006年在国内率先推出了全面的企业移动信息化解决方案。此次承接的“中国移动手机接入平台”项目,采用了业界领先的手机适配和页面适配技术,将现有复杂的 IT 应用完整地延伸到手机终端,具有接入简单、快速部署、改造成本低、安全性较高等特点。随着项目的不断推进和实施,华胜天成愿意与中国移动共同推进移动信息化进程,全面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商业效益。

为更好的服务于国内众多的企业用户,2007年华胜天成全新推出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逸信通”移动信息服务平台,该平台采用先进的页面适配技术,将企业的 OA、ERP、EMAIL 等系统完整的延伸到手机终端,企业的原应用系统不需要改造和升级即可快速便捷地进行移动平台搭建,从而提升企业内部工作效率,降低管理运营成本,帮助企业更加敏锐地捕捉商机,提升商业价值。“逸信通”移动信息服务平台一经推出,即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现已应用于多家大中型企业的信息化建设中。凭借对移动信息化业务的深入理解以及华胜天成在移动信息化领域的深厚技术经验,“逸信通”移动服务平台必将成为企业把握商机、提升效益的信息利器。

消息来源: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