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FC Hitech 将化学创新与合作视为新一代半导体技术的关键促成要素

2007-07-02 16:25 2001

圣路易斯7月2日电 /新华美通/ -- 为了体现化学品在先进半导体应用领域日益重要的作用,Sigma-Aldrich Group (Nasdaq: SIAL) 旗下子公司 SAFC 在收购了英国化学品供应商 Epichem Limited 之后于今天推出了其新的 SAFC Hitech 品牌。该公司概述了其独特的业务主张,利用全球性销售和本地服务提供总体的供应链合作伙伴能力,从而为全球的硅及化合物半导体行业提供市场领先的化学品专业技术。

凭借新增的 Epichem 的专业技术以及过去25年里所建立的行业合作关系,SAFC Hitech 现在能够为用于导电薄膜的化学气相沉积原材料、阻隔层、用于高级闸极堆叠的高介电系数薄膜、用于内部介电层 (IDL) 应用的低介电系数薄膜以及特性光学或表面改性涂层的开发、整合以及大规模生产提供丰富的化合物和硅半导体技术。

SAFC 总裁 Frank Wicks 表示:“我们之所以收购 Epichem 是因为其在用于硅和化合物半导体市场的化学品的独特技术。这是我们对我们大规模生产高纯度化学品的独特领悟、我们的全球供应链架构以及财务实力的一次重大提升。合并后的公司将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化学品专业技术、在新原料和工艺整合方案的开发上进行紧密合作、并使他们有能力进行大规模生产。这一独特的业务模式可加快技术升级以及上市时间,从而为 SAFC Hitech 带来强大的竞争优势以服务于半导体行业。”

随着该行业努力与摩尔定律 (Moore’s Law) 保持同步,化学在半导体制造中的作用正日益突出。对更高性能、更低设计要求的需求进一步加深了设备制造业的复杂性,尤其是使用到分子化学的入门级领域。展望未来,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化学企业以及集成设备制造商 (Integrated device manufacturers,IDM) 将需要彼此直接合作,以便面向特殊应用开发较好的化学品、工艺技术以及整合方案。

SAFC Hitech 总裁 Barry Leese 表示:“随着我们不断面向新一代技术节点开发创新型原料,工艺工程师、设备制造商以及化学企业之间的更紧密合作变得日趋重要。我们接下来将要做的就是通过促进合作而更加专注于全包方式。这标志着传统业务模式的一次改变。SAFC Hitech 完全有能力抓住这一市场机遇,在整个供应链和生产过程中成功地指导客户进行研发、试生产以及大规模上市和原料处理。”

SAFC Hitech 将在7月17日在加州旧金山举行的 Semicon West 2007 上公布其针对硅和化合物半导体市场的产品发展规划。欲查该公司详情,请访问其新网站 -- http://www.safchitech.com 。

SAFC 简介:

SAFC 是 Sigma-Aldrich 旗下的定制制造业和服务部门,集中关注面向高科技应用产品的高纯度无机物;面向生物制药、生化生产以及合成物制造的细胞培养产品和服务;活性药物成分 (API) 的多步骤有机合成以及关键媒介。SAFC 在全球拥有工厂,致力于为一些需要可靠合作伙伴的企业提供制造服务,生产他们定制的原料。SAFC 有四个运营部门 -- SAFC Pharma、SAFC Supply Solutions、SAFC Biosciences 以及 SAFC Hitech,其2006年销售额将近5亿美元。SAFC 是全球10大精细化工企业之一。

Sigma-Aldrich 简介:

Sigma-Aldrich 是一家领先的生命科学及高科技企业。其生物化学和有机化学产品和工具被广泛用于科学和基因组研究、生物工艺学、药物开发、疾病诊断,并被用作制药及其他高科技制造领域的关键成分。该公司的客户遍布生命科学企业、大学和政府机构、医院以及该行业的各种领域。超过100万的科学家和技术人员使用该公司的产品。Sigma-Aldrich 在36个国家展开运营,拥有员工7,600名,为全球提供一流服务。该公司致力于通过在生命科学、高科技和服务领域的领导地位加快客户的成功步伐。欲了解 Sigma-Aldrich 详情,请访问其获奖网站 http://www.sigma-aldrich.com 。

SAFC Hitech 简介:

SAFC Hitech 致力于在全球提供独特的化学服务,将应用体会转化为高性能原料。凭借合作伙伴关系以及一套从研发、工艺开发和扩大到大规模上市的综合方法,SAFC Hitech 在创新和制造领域进行了投资,以便满足当前和未来的技术需求。

警告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一些涉及未来业绩、目标、战略措施和计划以及类似打算和信念的前瞻性声明,并包含一些有关该公司预期、目标、信念、打算及类似方面的声明,这些声明涉及有关该公司在其所提供服务市场的运营及情况的假设。该公司不承担对这些前瞻性声明进行任何更新的义务。

消息来源:Sigma-Aldrich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