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0中国手机产业发展大会即将隆重召开

2010-11-16 17:34 4185

北京2010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中国 3G 已经全面进入规模发展期,为中国手机产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商店、开源操作系统等新的概念等引领着手机行业发展,使得国内外众手机厂商纷纷不约而同的发力智能终端,智能化已成为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也因此带动了手机产业新一轮技术与应用创新的热潮,同时又对产业自主创新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对于手机智能化发展方向以及行业技术、市场走势也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为了促进手机产业的有序、可持续发展,中国通信学会将于12月21日在北京国际饭店组织召开-- 2010中国手机产业发展大会(MICC 2010),本次大会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在往届大会成功召开的基础上,以“创新‘智’道 -- 开拓手机产业新蓝海”为主题,针对当前以及未来中国手机产业发展战略与趋势、核心技术演进、创新技术应用等,邀请行业领袖作精彩发言,并围绕智能终端、移动互联网、核心技术、应用程序等热点议题展开交流和探讨,为行业发展提供前瞻性思想和切实建议。

作为手机产业界唯一的全产业链参与的年度高层盛会,大会得到了有关主管部门、运营商、手机厂商、核心技术厂商、应用方案商、科研院所和主流媒体的大力支持和参与,近百位手机产业领袖精英将通过开幕式、高峰论坛、高端对话、主题演讲、平行论坛、颁奖晚宴、高层沙龙等形式,多角度、全方位、深层次探讨中国手机产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

与此同时,为了使大会成为中国手机产业交流、学习、合作的平台,让更多的业界人士分享行业领袖的精彩观点及创新思想,获得与众多业界同仁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也为了让更多创新技术方案得到应用、更多的新产品得到推广。本届大会采取开放注册的方式,12月8日前登录大会网站并填写基本信息和关注的议题,通过审核后即可获得大会入场券。与会者还有机会赢得 iPad 大奖及新款手机等礼品。组委会诚邀关心和支持手机产业发展的各界人士参加此次会议。更多详情请登陆大会官方网站:http://www.easelink.org/micc

消息来源:中国手机产业发展大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