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缤纷乐推出2011年个性台历制作

2010-11-16 08:37 4736

上海2010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岁末年初之际,收到各种各样的台历、挂历已是大家习以为常的事情了。然而,这些赠送的台历和挂历不是印着其它公司的商标和产品,就是印着和自身无关且千篇一律的图片。这些台历和挂历变成了宣传工具,完全失去个性。

当今,对于追求与众不同和生活品味情趣的年轻人来说,自己动手制作一本独一无二的个性台历,将是一个体现创意、彰显品味的好选择。

个性台历制作,为生活增添小小的乐趣

个性台历制作就是将自己收集的照片,设计成个性的、独一无二的台历。可以用自己的生活照,作为个性台历制作的素材;用宠物的照片作为个性台历制作的素材;用家人的照片、用朋友的照片、甚至用任何喜欢的,只要是照片或图片,都能够成为个性台历制作的素材。在家中或办公室放上一本自己设计制作的个性台历,为新一年的生活增添一份特别温馨的生活乐趣。

专业个性台历制作服务商

市面上有很多个性台历制作网站,缤纷乐个性台历定制除了在操作上非常简便外,还提供由来自上海、香港、日本、美国的优秀设计师免费分享的近百种不同主题的台历模板。通过这些模板,普通用户也能够轻松设计出各种精美的个性台历。具体可参见并登陆网站 www.binfenle.com

关于个性台历制作的价格

关于个性台历制作的价格问题,这个要看具体情况了,标准尺寸13张单面印刷的台历,一般的零售价格在50元左右。好一点的台历用的照片纸和艺术纸,这个价格会更贵一些,接近70元每本的价格。另外,有不少客户反应花15元左右的价格就能制作一本个性台历,问题是便宜的台历其质量很差,尤其是底座、印刷方面都没有保证。毕竟一分价钱一分货嘛,要想制作出高品质的个性台历,就需要在购买时挑选一些口碑和品牌比较知名的供应商。

如何制作个性台历?通过在线定制,五分钟搞定

在缤纷乐个性印品网站的左侧产品列表里选择“台历”选项,有两种不同的方式可以制作个性台历。一种称之为“懒人方式”,就是上传照片后通过系统自动帮你排版,完成整个制作个性台历的过程,当中不需要你做任何的工作。另一种是自我定制,将照片上传后可以自己选择编辑照片的大小,调整照片的光亮度,选择添加一些文字印在台历上,还可以选择有趣的图片,结合个性台历的设计。较大的亮点是,可以在上百款模板中挑选一款最中意的模板,用自己得意的照片或图片制作一本 DIY 个性台历。如何定制个性台历?完全在线编辑、在线下单、坐等用自己照片定制的精美个性台历送上门,简单快捷。

TIPS:简单四步走,轻松定制个性台历

1.  在缤纷乐时尚个性印品网 http://www.binfenle.com 挑选台历模版;

2.  上传自己或家人的照片,只需10秒;

3.  在线编辑,可自动填充,也可手动填充,还可以添加文字和小图标;

4.  送货上门,支持多种付款方式,便捷服务到家。

缤纷乐26页(13张)豪华装个性台历的网上售价仅为28元/本。

消息来源:缤纷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