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holesale Applications Community 会员达到57家

2010-11-16 13:46 2794

采用 GSMA OneAPI 的 WAC 运营商网络使能商将予以披露,首席执行官将在香港召开的 GSM 协会亚洲移动大会专家小组会议上发言

香港2010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致力于创建开放式应用平台的电信公司联盟 Wholesale Applications Community(WAC)今天宣布,该组织新增9家新成员,包括两家新的重要原始设备制造商(OEM)以及移动社区的多家公司,这使该组织总会员数达到57家。Aepona、Camber Tech Inc (BVI) Limited、GClue、Gemalto、一软(Infraware)、KT Innotz、夏普(Sharp)和索尼爱立信(Sony Ericsson)以准会员身份加入,俄罗斯运营商维佩尔通讯(VimpelCom)则以运营商身份加入该组织。另外,GSM 协会 (GSMA) 的 OneAPI 还被确定为 WAC 运营商披露网络 API(应用程序接口)的采用标准。

WAC 首席执行官 Peters Suh 评论时表示:“我们自然很高兴看到更多的成员加入 WAC,这持续证明了我们所看到的 -- 整个移动产业链中的企业在为其客户提供选择方面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GSMA OneAPI 是一系列得到普遍支持的轻量级和网络友好型 API,可以使移动及其他网络运营商能够向网络应用开发商披露有用的网络信息和功能。它的设计旨在减少为移动运营商开发便携式应用和内容所需的工作量及时间,这对于使 WAC 开发商能快速且有效开发可以覆盖至平台、设备及运营商的网络型应用至关重要。

Suh 继续表示:“GSMA OneAPI 使网络为中心的开发商更加容易地使用移动运营商提供的信息及功能,从而开发丰富的网络应用及服务,并且完全符合 WAC 对简单和高效的要求。”

GSM 协会高级总监 Graham Trickey 评论时表示:“选用 GSMA OneAPI 将为 WAC 运营商进行披露提供保证并促进其他运营商开展广泛披露,从而使网络应用开发商能更为容易地通过一系列共同的网络使能商获得更多用户。运营商账单服务是 GSMA OneAPI 的主要功能,可以为运营商和开发商创造营收增长的机会。”

WAC 两名高管将在本周于香港举行的亚洲移动大会(Mobile Asia Congress)上发表演讲。Peters Suh 将于11月16日参加亚洲移动大会 App Planet Forum 的专家小组会议“Turning WAC into Cash”(将 WAC 转化为实际收益),设备与产品部副总裁 Erik De Kroon 则将于11月18日在 App Bytes ADCs 主持一项开发商工作流会议。研科(TELUS)和 Axiata 关于 GSMA OneAPI 的演讲也将包含在这次亚洲移动大会会议议程中,并将在三展厅 E50 展位进行展示。

Wholesale Applications Community 简介
Wholesale Applications Community (WAC) 设立于2010年2月,是由电信业领先组织组成的全球性开放式联盟。WAC 将团结分散的应用市场,创建能够使整个产业链(包括应用开发商、手机制造商、OS 拥有者、网络运营商和终端用户)从中获益的开放式行业平台。

Wholesale Applications Community 将:

- 加快拓展应用市场 -- 让开发人员有机会编写能够部署于多个平台、为多个运营商采用的应用程序,从而简化应用程序的开发流程,满足拥有逾30亿用户的全球市场的潜在需求。

- 开发更强大的应用程序 -- 让开发人员能够利用设备和网络性能开发新一代应用程序。

- 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选择 -- 实现设备、操作系统和网络运营商的应用可携带性。

WAC 现有会员如下:

埃森哲(Accenture)、Aepona、阿尔卡特-朗讯(Alcatel-Lucent)、Aplix、America Movil、ASPire、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Bell Mobility、播思(Borqs)、Bougyues Telecom、Camber Tech Inc (BVI) Limited、凯捷(Capgemini)、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kom)、爱立信(Ericsson)、法国电信(France Telecom)、富士通(Fujitsu)、GClue、Gemalto、华为、和 Hutchison 3 Group、一软、Innoace、英特尔(Intel)、KDDI、KT Corporation、KT Innotz、LG 电子(LG Electronics)、LG Uplus、LiMo 基金会、MTS、Myriad Group、NTT DOCOMO、Oberthur Technologies、Obigo、Opera Software、Orascom Telecom、甲骨文(Oracle Corporation)、高通公司(Qualcomm Incorporated)、Rogers Communications、三星(Samsung)、SFR、夏普、SK 电讯(SK Telecom)、Smart Communications、SOFTBANK MOBILE、索尼爱立信、意大利电信(Telecom Italia)、Telefonica、奥地利电信集团(Telekom Austria Group)、Telenor、Verizon、维佩尔通讯、沃达丰(Vodafone)、中兴通讯和 GSM 协会。

垂询会员名单表和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www.wholesaleappcommunity.com

消息来源:GSM 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