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锐捷网络应邀参加 CERNET 主干网运行工作会议

建星网锐捷网络有限公司
2007-06-29 20:20 3522

北京6月29日电 /新华美通/ -- 6月27日至29日,以“网络安全”为主题的2007年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CERNET) 主干网运行工作会议在三亚召开。来自 CERNET NOC(CERNET NOC,是 CERNET 主干网和国际联网运行和管理的网络运行中心,带领全国36个地区的 38 个节点NOC 负责人,共同维护和管理 CERNET 主干网、地区网、省级网,确保线路的畅通,机器、设备的稳定运行,路由的正常管理与维护等)的主任们出席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是 CERNET NOC 管委会继2003年 NOC 中心在成立时举办第一次会议后,组织的第二次正式交流会。本次会议还邀请了思科、锐捷网络等厂商参与,一起探讨了 CERNET 高速传输网和新技术试验、新形势下的校园网安全等议题。会上,来自 CERNET 管委会的负责人,以及赛尔副总裁都分别作了工作汇报,并发表了讲话。国内知名民族厂商锐捷网络在会上就“安全的局域网建设现状及发展”的主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探讨,引起了参会者的广泛关注,并在与会者中树立了安全专家的形象。

作为全球网络设备领域较早倡导并唯一大规模应用全局安全解决方案的网络安全整合专家,早在2002年,锐捷网络就开始关注网络安全领域,并凭借前沿的安全理念和丰富完备的网络安全构建经验,在客户群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在业界取得了领先地位。此次锐捷网络以会议参与者的身份,致力于将全新的安全构建理念与经验向更广阔的范围传递,为教育行业信息化的网络安全建设贡献力量。

锐捷网络简介

锐捷网络2000年1月成立,秉承“敏锐把握应用趋势,快捷满足客户需求”的核心经营理念,获得连续七年50%以上的高速增长,目前,已经成长为一家拥有2200多名高素质员工、分支机构遍布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具有包括路由器、交换机、无线、存储、安全等完备的全系列网络产品线及基于应用的端到端网络解决方案的专业化网络厂商。锐捷网络凭借专业、快捷的服务和独具特色的网络认证培训为保障用户网络投资价值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并广泛服务于我国教育、金融、医疗、政府、电信、企业等信息化建设领域。如果需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如下网址 http://www.ruijie.com.cn 。

消息来源:建星网锐捷网络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