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美公关在全球大力推进360度数字影响力服务

上海奥美广告公司北京分公司
2007-06-29 15:07 4654


展传播疆域 拥数字时代

北京6月29日电 /新华美通/ -- 奥美公共关系国际集团正式宣布将在亚太地区、欧洲和美洲扩大其360度数字影响力团队规模,以顺应社会化媒体的崛起,积极为全球客户提供数字传播解决方案。

奥美公共关系国际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 Marcia Silverman 认为:“在过去,数字影响力团队成功担当了我们客户的左膀右臂,为整个机构的发展壮大作出了巨大贡献。现在,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努力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数字团队,将我们敏锐的洞察力全面付诸实践。值得欣喜的是,我们现已让这样的重量级团队遍布全球。”

借助数字领域兴起的全新社会化网络工具,总经理 John Bell 带领下的360度数字影响力团队在全球范围,提供经验丰富的团队、必要的工具和战略技巧。自2005年启动此项目以来,John 对其产品和服务进行了扩展,旨在帮助众多客户(如英特尔公司、施耐宝公司和 Select Comfort 公司等等)轻松掌控日益复杂和日新月异的数字环境。

John Bell 表示:“360度数字影响力是一种在现代社会中有组织地规划和部署项目的方式,无关乎操纵,也不单纯是传送讯息,而是一种开放坦诚地鼓励用户参与对话的方式。我们已经研究出了一种制定和施行数字影响力策略的有效方法,它能像多米诺骨牌一样,以全新方式全面影响所有人,同时所有人也都成为影响者。”

奥美公关已经大刀阔斧地扩展和提升了360度数字影响力团队的能力。在2007年2月香港举行的一次峰会上,不同地区的团队成员欢聚一堂,共同分享他们在本地市场中斩获的较佳数字影响力实战经验。同年3月,整个欧洲和中东地区的数字影响力团队也在伦敦举办了类似活动。这些活动有力地推动了社会化媒体的全球市场开发进程。

奥美公关亚太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Christopher Graves 认为:“尽管每个市场都有其独特性,但社会性媒体已是大势所趋。我们可借助会话式营销原理,正确分析特定市场和客户的关注要点,为我们的客户在欧洲和亚太地区、以及美洲提供影响者营销和口碑营销计划。”

奥美公关中国的360度数字影响力团队颇具实力,Michael Darragh 在上海和张宏声在北京所引领的团队已经和客户一起开始了如火如荼的数字影响力实践,内容涵盖博客、社区、口碑、搜索引擎和数字化内容监测等多项内容。

“在中国,客户越来越迫切地需要数字影响力解决方案,他们非常关心如何能够参与其中,并产出高效成果。” 奥美公关负责数字影响力业务拓展的高级顾问张宏声表示:“随着人们沟通与互动方式的不断发展,在这个领域保持领先至关重要,我们要做的就是拥抱变革,并较大化的抓住机遇。”

欲了解更多相关精彩内容,请访问以下网站:

http://www.ogilvypr.com

http://www.ogilvypr.com/expertise/360-digital-influence.cfm

http://blog.ogilvypr.com

http://digitalinfluencemapping.com

http://feeds.ogilvypr.com

Feed:

http://blog.ogilvypr.com/rss.cfm?mode=full

http://feeds.feedburner.com/DigitalInfluenceMappingProject

奥美公共关系国际集团简介

奥美公共关系国际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国际传播公司。在全球61个城市设有办事处,奥美公关致力于提供解决之道,为全球客户提供消费营销、品牌形象、媒体咨询、卫生保健,科技以及公关事物等全方位的传播服务。奥美公共关系国际集团还拥有其子公司 -- BWR 公关公司提供的娱乐事业公关,另外通过其下属公司 Feinstein Kean 医药保健公司,奥美公关为生物工程公司提供着传播咨询服务。

奥美集团 ( http://www.ogilvy.com ) 是世界上较大的营销传播机构之一,在113个国家设有497个办事机构。奥美是全球知名的广告和传播服务集团 WPP (Nasdaq: WPPGY) 旗下的成员之一。更多详情请访问奥美网站 http://www.ogilvypr.com 。

消息来源:上海奥美广告公司北京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