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汇丰加入 Townsend Analytics 的全球多经纪人网络

2007-06-28 15:00 1732

汇丰获得双方公司国际客户的机构订单流

芝加哥和伦敦6月28日电 /新华美通/ --

面向全球资本市场的多经纪人、多资产、多货币和多通道电子交易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Townsend Analytics ( http://www.townsendanalytics.com ) 已经将汇丰 (HSBC) 纳入其全球多经纪人网络中。

HSBC 和 Townsend 的客户现在能够直接向 HSBC 在25个国家的大宗交易台、程式交易台和 DMA(直接进入市场)交易台发送订单流,这让客户能够访问全球130多个现金和衍生品交易所,其中主要集中于亚洲、欧洲、中东和其它新兴市场。

HSBC 全球执行交易负责人 Kevin Bourne 评论说:“我们很高兴能成为 Townsend Analytics 网络中的一员。Townsend 的功能齐全的 RealTick EMS 还提供了更高效地向 HSBC 销售交易台发送托管订单的功能。”

Townsend Analytics 全球销售、账户管理和营销负责人 Michel Finzi 评价说:“能让像 HSBC 这样一个电子交易领域的领导商加入我们的全球连接网络,我们感到无比自豪。这进一步印证了我们为客户提供越来越多的市场和资产种类以及更多全球执行场所选择的使命。”

作为整合的一部分,Townsend 还通过 FIX 确认了流入其内部 OMS 的 HSBC 订单,从而对交易执行进行全面报告。与 HSBC 的新的多经纪人关系支持多种订单类型,包括市价订单、限价订单、取消、取消/替换、主动取消、交易终止以及永久有效 (GTC)。

RealTick 简介

Townsend Analytics 创建的 RealTick 是电子交易行业领先的多资产、多经纪人和多通道直接访问式交易平台。RealTick 可为机构、证券经纪商和个人投资者提供实时的市场数据、新闻和分析;尖端的交易工具;无与伦比的连接经纪人、交易所和电子通讯网络的途径;以及风险管理工具。RealTick 先进的技术设计由面向市场数据和订单的先进的数据中心和冗余网络提供支持。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realtick.com 。

* RealTick 为 Townsend Analytics, Ltd 的注册商标。

Townsend Analytics 简介

自1985年以来,Townsend Analytics 一直在改变着全球的交易方式。总部位于芝加哥的 Townsend Analytics 在技术方面做出了众多创新,这些创新目前被视为金融服务行业的标准。其中包括首个在微软 (Microsoft) Windows(R) 下运行的实时金融服务软件;首个在互联网上提供实时流数据的产品;首个面向纳斯达克 (NASDAQ) 交易场所的综合解决方案;以及首个基于 Windows 的直接访问式交易解决方案。Townsend Analytics 还开发了 Archipelago 和建立了美国首个全电子形式、全开放式交易所 Archipelago Exchange。该公司已经为全球的资金经理、资产经理人、对冲基金和共同基金设计了可直接访问的解决方案。该公司的4个主要业务系列包括 Trading Services(交易服务)、Content Services(内容服务)、Exchange Services(交易服务)以及 Risk Management Services(风险管理服务)。Townsend Analytics, Ltd. 是 Lehman Brothers 旗下全资拥有的独立运营子公司。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taltrade.com 。

HSBC 简介

HSBC 企业银行、投资银行及资本市场 (CIBM) 为主要的政府、企业和机构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在以客户为中心的业务系列 -- 全球银行与全球市场中,CIBM 提供各种业务,包括外汇、固定收益、股权、衍生品、风险咨询、企业与投资银行、股权销售与交易以及股权与债务资本市场。垂询 CIBM 详情,请访问: http://www.hsbcnet.com 。

汇丰控股有限公司简介

汇丰控股有限公司 (HSBC Holdings plc) 在欧洲、亚太地区、美洲、中东和非洲的82个国家和地区设有约10,000家办事处,为全球逾1.25亿客户服务。HSBC 截至2006年12月31日的资产额为18610亿美元,是全球较大的银行和金融服务机构之一。HSBC 的口号是“环球金融,地方智慧”(the world’s local bank)。

消息来源:汇丰;Townsend Analyt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