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芬兰芬安特技术有限公司 (FLANDER) 收购北京核心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手机测试业务

芬兰芬安特技术有限公司
2007-06-28 16:09 2542


马凯公司 (E. J. McKay) 担任芬安特投资财务顾问

北京6月28日电 /新华美通/ -- 芬兰芬安特技术有限公司 (FLANDER) 于今日宣布其已签署整体收购北京核心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手机测试业务的最终协议。总部位于赫尔辛基的芬安特公司,专业从事移动通讯软件的开发和测试,服务于众多全球领先的移动通讯设备制造商。核心数码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软件开发商和手机测试服务提供商,总部在北京。

通过本次交易,芬安特公司成功地将其海外业务由北欧扩展至中国市场,同时核心数码公司得以继续专注于其软件开发的核心业务。促成此次交易的马凯公司 (E. J. McKay) 总裁李震先生表示:“此次交易代表了马凯公司一直以来所从事的核心业务:有选择地担任少数核心客户的财务顾问,代表他们执行关键性的跨国并购交易,给客户带来显著的协同效应,同时改变相关行业的经济结构。”

芬安特简介

总部位于芬兰赫尔辛基的芬安特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手机软件测试和开发服务提供商,在欧洲众多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其客户包括全球主要的手机设备生产商,独立软件开发商和移动通讯运营和服务商,芬安特公司的服务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被认为是业内较好的手机软件开发和测试服务商之一。

核心数码简介

核心数码公司创建于1998年,总部位于北京,主要从事软件服务。本次剥离手机测试业务,乃是公司管理层的战略性决策,有助于核心数码全力发展其主要业务-软件开发。

马凯公司 (E. J. McKay) 简介

马凯是以一家中国业务为核心的全球性投资银行公司,涉及兼并收购、企业融资和直接投资业务。通过位于四大洲的办公室和合作机构,马凯在全球17个国家的23个金融中心,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专业的投资银行和跨国交易服务。

消息来源:芬兰芬安特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