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legraaf Media Groep 前任 IT 主管 Hans Janssen 加盟 WoodWing 董事会

2007-06-28 09:08 2221

荷兰 ZAANDAM 6月28日电 /新华美通/ -- WoodWing Software 已经任命出版界的资深人士 Hans Janssen 担任首席执行官一职,这一人事变动将于8月1日生效。该公司对其董事会成员进行扩充是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客户群所带来的需求。

WoodWing Software 总裁 Erik Schut 表示:“我们的公司正不断壮大,这将使得我们能够不断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同时还能继续开发产品以应对未来的挑战。我们有非常宏伟的发展目标,这一举措将有助于我们实现这些目标。新组建的董事会将使我能够把精力集中在产品和技术的开发上,而 Hans 则把重心放在业务开发方面。”

Schut 指出:“Hans 的丰富经验对我们来说将是一笔巨大财富。Hans 拥有报业和 IT 行业的广泛知识,这将使得我们能够继续在全球进行扩张。他的加入对于我们的团队来说意义非凡。”

Janssen 对 WoodWing 并不陌生。他和 Schut 以及几位其他技术专家一起协助创立了 WoodWing,20世纪90年代他们一起在 Mediasystemen 共事了一段时间。

过去几年,Janssen 一直担任 Telegraaf Media Groep 的 IT 主管。然而,看到 WoodWing 正日益壮大,他决定更加积极地投入到这个他协助创立的公司的日常经营中。

Janssen 表示:“WoodWing 成为出版技术行业领导者的历程给我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该公司是该领域发展较快的技术公司之一。我已经迫不及待要开始我的新使命。”

Janssen 拥有长达20多年的出版界经验。他曾经是 Mediasystemen 的技术总监。他于2001年加盟 Telegraaf Media Groep,在那里他开发了 IT 战略。过去4年里,他一直担任 Telegraaf Media Groep 的内部 IT 供应商 Telegraaf Media ICT 的董事总经理一职。

WoodWing 简介

WoodWing Software 专注于为出版界提供创新且灵活的编辑解决方案,能够帮助高效地制作印刷出版物和在线出版物。该公司的旗舰产品 Smart Connection Enterprise 利用互联网时代的较新技术重新进行了设计。WoodWing 在荷兰、吉隆坡和美国设有办事处。该公司通过精选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服务。

Hans Janssen 的照片

http://www.woodwing.com/pr/hansjanssen.jpg

消息来源:WoodWing Softw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