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民族证券与中国电信集团签署全面服务合作协议

中国民族证券
2010-11-08 10:47 4696

-- 强强联合  携手共赢

北京2010年11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11月3日, 国内知名证券企业中国民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与国内电信行业翘楚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全面服务合作协议》,两家“中”字头国企从各自行业特点出发,共同建立跨行业的长期营销策略联盟,进行客户综合服务能力的提升,实现强强联合,携手共赢的目标。

中国民族证券责任有限公司高层领导及相关部门领导、中国电信集团及中国通信服务公司高层领导及相关部门、双方员工代表、新闻界代表逾150人共同见证了这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刻。

本次跨界合作将真正实现“客户价值较大化”,提升证券产品的信息化应用服务水平,两个行业的企业之间搭建出崭新的双赢平台,共同进行营销和客户服务活动,促进中国电信 3G 业务在证券行业的推广、扩大中国民族证券业务在电信用户及目标用户群推广,真正体现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愿景。

中国民族证券和中国电信集团、中国通信服务公司签署的《全面服务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为,双方结合自身资源,共同制定、执行互利方案。针对中国电信用户的证券投资理财需求,中国民族证券将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中国民族证券精心打造的经纪业务服务产品“民富齐实”将首次应用于与中国电信集团的合作项目;中国电信集团将为中国民族证券客户提供高质量专属性的通信内容服务“爱理财”3G 套餐。

中国民族证券和中国电信集团、中国通信服务公司以“携手共赢”为合作愿景,建立了国内领先的跨电信和证券行业的客户服务、营销策略联盟,有力地促进了双方在各自行业中竞争力的提升,极大地提高了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为特定客户群的综合服务提供了较佳解决方案,从而为电信业拓展 3G 市场提供了有效途径,同时也有效应对了证券经纪业务面临愈演愈烈的佣金战,相信此次跨行业的策略联盟将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尝试。

消息来源:中国民族证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