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迪达斯推出全新冬季羽绒服系列新品

2010-11-05 18:46 8243

阮经天与你共度欢乐冬季

上海2010年11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本季,世界领先运动品牌阿迪达斯宣布正式携手台湾知名艺人阮经天共同推动2010年阿迪达斯男子训练冬季市场活动,为大家的活力冬日计划提供较佳支持。阮经天的首个代言形象将演绎全新男子训练系列羽绒服新品,该系列新品主题为“欢乐冬季”,希望大家摆脱冬季一贯的寒冷、单调,度过一个多彩暖冬。作为代言阿迪达斯男子训练系列的第一个合作项目,“欢乐冬季”的概念得到了阮经天本人的青睐,他希望大家能够享受该系列产品的轻质保暖及多彩配色,在冬日过得富有活力。


世界领先运动品牌阿迪达斯携手台湾知名艺人阮经天共同推动2010年阿迪达斯男子训练冬季市场活动


阮经天代言阿迪达斯男子训练系列冬季羽绒服


阮经天身着阿迪达斯男子训练系列冬季羽绒服双面穿鸭绒茄克


阮经天身着阿迪达斯男子训练系列冬季羽绒服鹅绒茄克

欢乐冬季全新羽绒服系列坚持阿迪达斯一贯的专业性,保证了产品在户外的优越保暖防风功能,并大胆采用了绚丽的色彩,多变的细节设计力求让年轻个性一族找到属于自己的时尚语言。在制作方面,欢乐冬季系列采用了更具功能性的填充里料和面料以保证轻盈质地和较佳的保暖性;部分服装正反两穿的设计,以及背心款的推出,更增添了该款式在不同场合的适应性。在设计感方面,缤纷糖果色的运用、撞色的设计、多彩拉链等细节让产品具备更多精彩细节,整体质感更佳。

加入阿迪达斯,与阮经天一起,做到更好!

消息来源:阿迪达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