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01网校进驻湖南 招商大会11月举行

2010-11-05 18:21 5568

-- 11月13日美国上市教育集团101网校进驻湖南

北京2010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不久前,以“网络服务教育,创新开拓未来”为主题的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学术年会在长沙开幕,湖南省教育厅表示将加快湖南省教育信息化的进程。这样的大环境下,国内首家中小学远程教育网站101网校将于11月13日在湖南省长沙市金源大酒店召开湖南地区招商大会,吸引更多有志于网络教育服务的有识之士加盟,加强湖南省中小学阶段的网络教育实力。

此次大会不仅有101网校总经理现场解读湖南教育市场的现状,更有资深教育专家为参与者解密500万用户选择101网校的原因,同时,还有来自全国优秀代理讲述他们成为金牌代理的经验。

专业机构分析指出,97%的中国家庭将孩子教育投资作为家庭储蓄第一选择,家庭的教育花费达总收入的1/3。我国有1.8亿多中小学在校生,今后十年累计还有2亿多适龄儿童陆续进入中小学接受基础教育。从这几个数字不难看出教育市场的潜力相当巨大。

截至2010年6月底,我国网民规模达4.2亿人,互联网普及率持续上升增至31.8%。同时,中小学生上网比例超过70%。不难看出,教育和网络技术的结合已经使远程教育行业成为一个黄金产业,同时远程教育行业也被公认为最具发展潜力的投资领域之一。

作为国内首家中小学远程教育机构,101网校隶属于国内较大的教育服务提供商弘成教育集团,创办于1996年9月,并于2007年成功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101网校汇聚北京101中学及全国各地特高级一线教师4000余人,致力于为小学三年级到高中三年级的孩子提供优质教育资源及名师课程。目前,101网校的专业课程已使500多万学生和家庭受益,成立至今共培养200余名省市高考状元。全国300余家代理中心,使101网校占领行业50%以上的份额。

101网校招商中心负责人承诺,从成为代理商的第一天起,北京总部就将派专人有针对性地对代理商进行运营、市场、营销、人员、管理等环节的全方位培训和业务指导。帮助分中心建立完善的营销渠道,协助分中心在当地开展大型线上线下活动。总部每年还将有计划地开展全国性市场宣传、负责协助合作伙伴在当地的市场运作,解除代理商的一切后顾之忧。

某创业分析师表示,拥有21世纪黄金产业的优势、行业龙头的影响力,加之来自上市集团的强力支持和配合,构成了此次难得的创业机会。

招商大会详情请见:http://www.chinaedu.com/chinaedunew/zhaoshang/2010hunan/

消息来源:弘成教育
相关股票:
NASDAQ:C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