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四位国际名人荣获 Entrepreneurs for the World 奖

World Entrepreneurship Forum
2010-11-04 06:17 2172

法国 LYON2010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1月3日至6日在法国里昂举行的第三届 World Entrepreneurship Forum 期间,四位国际名人荣获了2010年 Entrepreneurs for the World 奖。该奖每年颁发一次,分别授予一名企业家、一名社会企业家、一名学术专家和一名政治家,表彰他们突出的企业家成就以及他们对社会的承诺。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81126/329834 

柳传志先生获得了 Entrepreneur for the World 奖的“Entrepreneur”(企业家)类别奖,这嘉奖了其将立足中国的小型初创企业发展为中国较大 PC公司的能力。柳先生是联想集团董事长和联想母公司联想控股有限公司(1984年创建)董事长兼总裁。2005年,联想集团收购了原 IBM 个人电脑业务部。如今联想是全球第四大 PC 生产商。

Entrepreneur for the World 奖的“Social Entrepreneur”(社会企业家)类别奖授予了聚集印度100万名女性企业家的 Self-Employed Women’s Association 联合创始人 Ela R. Bhatt 女士,以表彰其动员贫困人口为实现企业家目标而奋斗的出色能力。Bhatt 是世界妇女银行 (Women’s World Banking) 创始人之一,还是纳尔逊-曼德拉 (Nelson Mandela) 发起的世界领导人团体 The Elders 的创始成员。

法国经济、工业和就业部部长克里斯汀-拉嘉德 (Christine Lagarde) 女士荣获了 The Entrepreneur for the World 奖的“Politician”(政治家)类别奖,以嘉奖她为鼓励社会上企业家意识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她是 G8 经济体参与经济事务的首位女性部长。克里斯汀-拉嘉德在整个职业生涯展现了优秀的企业家技能,并且她在经济危机中的态度还帮助欧洲避免了一场重大金融危机。

霍华德-斯蒂文森 (Howard H. Stevenson) 博士荣获了Entrepreneur for the World 奖的“Expert”(专家)类别奖,因为他是企业家精神 (Entrepreneurship) 这门学科的公认创始人。他是哈佛商学院企业管理 Sarofim-Rock 教席教授。斯蒂文森博士创作、编辑或联合创作了大量书籍和文章,其作品被全球的大学教授广泛采用。

World Entrepreneurship Forum 简介

World Entrepreneurship Forum 由 EMLYON Business School 和毕马威 (KPMG) 创办。它是全球首个专注于企业家、财富创造者和社会正义的智囊团。每年有超过55个不同国家的110名 World Entrepreneurship Forum 成员齐聚一堂,通过企业家建议解决我们全球最紧迫的问题。

网址:www.world-entrepreneurship-forum.com

媒体联系人:

Daniela Sutan
电邮:sutan@em-lyon.com

消息来源:World Entrepreneurship For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