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三届中国公共关系行业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中国公关网
2010-11-02 16:21 5931

北京2010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0月31日,在经过40场激烈的小组赛、半决赛、决赛,历时20天后,第三届中国公共关系行业足球联赛在北京奥体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新势整合队蝉联冠军,第二次捧得太阳杯。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砚农、副秘书长陈向阳,公关公司工作委员2010年度主任委员张秀兵、2011年度候任主任委员曹秀华等领导出席闭幕式并颁奖。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砚农颁发冠军奖杯


第三届中国公共关系行业足球联赛闭幕式大合影


第四届中国公关行业足球联赛的承办权交接仪式

10月31日下午,北京阳光明媚,温度适宜,奥体中心曲棍球场更是人声鼎沸,锣鼓喧鸣,第三届中国公共关系行业足球联赛决赛在这里拉开战幕,新势整合和传智争夺冠亚军,罗德和普乐普争夺三四名,来自参赛球队的啦啦队,亲友团,行业领导及其他参赛队的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本届足球联赛的最后两场巅峰对决。13:30分,随着两声哨响,两场对决同时展开,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传智4:1不敌新势整合屈居亚军,罗德以11:7战胜普乐普赢得季军,普乐普获得第四名。

冠军争夺战结束之后,大家期待已久的“明星队”与冠军队之间的友谊赛也随即展开,由公关公司工作委员会的委员们组成的“明星队”首次亮相,他们身穿统一队服,尽管平均年龄超过四十岁,但他们状态良好,跑动活跃,战斗激情丝毫不输于年轻队员。冠军队队员也不因为“明星队”的老板身份而过分谦让,场上拼抢积极,场下气氛热烈。30分钟比赛时间结束后,双方打成1:1平,最后在点球大战中,明星队以1球的优势险胜。

明星队与冠军队的比赛结束后,来自联华盛世、传智整合和宣亚国际三支球队的拉拉队队员依次献上了精彩的拉拉操表演,由此拉开了本届足球联赛的闭幕式。2010年度主任委员张秀兵代表主办单位向取得优异成绩的球队表示祝贺,向18支参赛球队及其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向为本届大赛做出辛苦工作的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致以敬意,他祝贺本届联赛圆满成功,希望明年第四届足球联赛有更大的球队参加,有更多精彩。

接着,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砚农、公关公司工作委员2010年度主任委员张秀兵、2011年度候任主任委员曹秀华分别向获得本届联赛的冠、亚、季军和较佳射手颁发了奖杯、奖牌、证书以及奖金,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副秘书长陈向阳向奥美公关队和灵思传播队颁发了“精神文明奖”,向联华盛世、传智整合和宣亚国际等三支球队的拉拉队颁发了“较佳拉拉队奖”。

欢快的颁奖仪式之后,迎来了闭幕式最后一个环节--第四届中国公关行业足球联赛的承办权交接仪式,信诺传播顾问集团总裁兼 CEO 曹秀华从本届足球联赛承办方宣亚国际传播集团董事局主席张秀兵手中庄严地接过了象征联赛承办权的联赛签名足球,正式宣告信诺传播顾问集团承办第四届行业足球联赛。

至此,在各参赛队,裁判组和组委会工作人员的积极参与下,在广大公关界同仁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公关公司工作委员会主办、宣亚国际传播集团承办、中国公关网作为官方网络平台的第三届中国公共关系行业足球联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成功举办再次展示了中国公共关系行业上下一心,团结奋进,积极进取的行业风貌,展现了中国公关人富有活力、勇于拼搏的青春激情。

我们期待下一届中国公共关系行业足球联赛的到来,期待中国公共关系行业在专业化和规范化的发展道路上更加繁荣兴盛。(中国公关网:http://www.chinapr.com.cn;文章链接:http://www.chinapr.com.cn/News/TopNews/61521.shtml

消息来源:中国公关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