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SM 协会公布2011年移动世界大会的新增主题演讲嘉宾

2010-11-02 06:51 2594

宣布新的应用开发者会议作为移动世界大会 App Planet 的组成部分

伦敦2010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GSM 协会 (GSMA) 今天公布了英特尔 (Intel)、微软 (Microsoft)、诺基亚 (Nokia)、NTT DoCoMo、RIM、软银 (SoftBank) 及雅虎 (Yahoo!) 的首席执行官们将担任即将于2011年2月14日至17日召开的移动世界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主题演讲嘉宾。GSM 协会也提供了其会议计划的详细情况,并宣布了新的应用开发者会议作为移动世界大会 App Planet 的组成部分。

GSM 协会首席营销官 Michael O'Hara 表示:“2011年移动世界大会拥有来自全移动通信系统企业的空前主题演讲嘉宾阵容,与会者将接触到引领移动变革的个人及组织,获得有关通信未来的观点和见解。”

移动世界大会新确认的主题演讲嘉宾包括:

英特尔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Paul Otellini
微软首席执行官 Steve Ballmer
诺基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Stephen Elop
NTT DoCoMo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yuji Yamada
Research In Motion 联合首席执行官 Jim Balsillie
软银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Masayoshi Son
雅虎首席执行官 Carol Bartz

此前公布的主题演讲嘉宾包括:

America Movil and Telcel 首席执行官 Daniel Hajj
AT&T 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Randall Stephenson
中国移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李跃 (Li Yue)
谷歌 (Google)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Eric Schmidt
HTC 首席执行官 Peter Chou
高通 (Qualcomm)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Paul Jacobs
Square 首席执行官 Jack Dorsey
Twitter 联合创始人 Evan Williams
沃达丰 (Vodafone) 首席执行官 Vittorio Colao
WPP 首席执行官 Sir Martin Sorrell

移动世界大会的主题演讲研讨会关注的议题将包括“高端视角”、“应用程序的力量”、“移动因特网的演进”以及“连线——消费电子360度观察”。

除主题演讲活动外,大会还将举办分组会议针对一系列话题展开探讨,包括应用、增强现实、业务战略、云计算、嵌入式移动、企业移动性、媒体和娱乐、移动医疗、移动广告、移动因特网、移动货币、网络性能、新一代技术和运营及业务支撑系统 (OSS/BSS) 等。

新的 App Planet ADC伙伴,新的参展商和赞助商

GSM 协会再次在移动世界大会上举办其屡获殊荣的 App Planet,将汇聚众多广泛移动应用系统的重要元素。App Planet 将包括若干场应用开发者会议 (ADC),专门关注于市场上最具影响力的移动平台。

GSM 协会今天宣布三星 (Samsung)、IMGA 和 Mobile {Dev}Sync 将举办应用开发者会议作为 App Planet 的组成部分。App Planet 也将包括惠普 (HP) 和 RIM 的应用开发者会议,以及针对 iOS 开发者的 Macworld Mobile 会议,还有由思科 (Cisco)、惠普、华为 (Huawei) 和 NEC 发起的有关移动云计算系列研讨会 Mobile Cloud Forum。

目前的 App Planet 应用开发者会议日程为:

2月15日星期二——RIM 的黑莓 (BlackBerry) 开发者日
2月15日星期二——三星应用开发者会议
2月16日星期三——惠普网络操作系统应用开发者会议
2月16日星期三——Mobile {Dev}Sync
2月17日星期四——Macworld Mobile
2月17日星期四——思科、惠普、华为和 NEC 的 Mobile Cloud Forum
2月17日星期四——IMGA 应用开发者会议和颁奖活动

GSM 协会还宣布谷歌将首次参展移动世界大会,Qtel 将作为2011年移动世界大会和颁奖典礼的主办方。

GSM 协会简介

GSM 协会 (GSMA) 是全球移动通信行业利益的代表。它联合了全球219个国家的近800家移动运营商,以及更广泛的移动产业链中的200多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货商、互联网企业以及媒体与娱乐组织。GSM 协会专注于为其会员介绍、培育和创造新的机遇,最终目标是推动移动通信行业的发展。

垂询详情,请访问面向移动通信行业的新门户网站 Mobile World Live (http://www.mobileworldlive.com) 或 GSM 协会网站 (http://www.gsmworld.com)。

消息来源:GSM 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