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ZANA Network 推出连接全球中小型企业的商业网络门户网站

2007-06-27 08:11 1738

全球商业网络致力于为中小型企业提供赚钱的销售机会,同时还提供医疗保险、融资及其它商业服务

华盛顿和底特律6月27日电 /新华美通/ -- ZANA Network, LLC 今天推出了连接全球100多个国家中小型企业的商业网络门户网站,为它们提供销售机会、融资、保险、合作、营销以及其它各种资源,帮助它们联系更紧密、经营更有效、盈利性更高。此外,ZANA Network ( http://www.zananetwork.com ) 将为中小型企业群体提供探索、了解以及表达它们对具有当地和国际性影响的事件看法的论坛。

ZANA Network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Howard Keating 表示:“中小型企业需要销售、销售额以及更多的销售机会。ZANA Network 成立的目的是使企业家和中小型企业 -- 无论是遍布城镇还是遍布全球--能够发展推动能盈利的销售以及寻找他们需要的支持的商业关系,使其业务的经营尽可能高效。”

ZANA Network 成员将能够发布并查看来自其它中小型企业的销售机会,还能查看其它来自寻求获得中小型企业推出的服务与产品的大型企业与政府实体的销售机会。美国估计有4900万家中小型企业,其中大约一半是国内企业。在欧盟,中小型企业拥有约6500万员工。在这两个地区,中小型企业占所有企业的99%。

ZANA Network 提供的是注册会员制服务,会员需要每月交纳40.00美元的会员费,就可以进入 ZANA 社区,享受销售机会以及服务折扣,2007年7月15日之前注册的会员将可以获得30天的免费体验以及提供会员服务公司提供的小礼物。企业基本信息将可以免费发布在该网站上供来访者浏览。

National Indian Business Association 总裁、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Pete Homer 表示:”ZANA Network 是一个企业增长工具,能帮助所有企业家(无论是美国国内还是国际的,尤其是妇女和少数族裔的公司)获得平等的竞争机会。一些公司经常被排除在竞争之外,因为它们根本就不知道如何获得竞争机会。ZANA Network 不仅为其会员提供获得合约的机会,而且还提供递交能够取胜的标书所需的工具。ZANA Network 努力提供平等的机会。”

ZANA Network 已经与 Bryant University 的 The Chafee Center for International Trade 签署了一项协议,使其会员能进入国际贸易数据网络 (International Trade Data Network, ITDN)。ITDN 是一个国际性、互动搜索和检索数据库的全面汇总,它可以提供详细的国家报告、地图、统计数据以及文化和政治贸易信息。每天从全球各消息来源收集的数据都以一个容易使用的格式呈现给中小型企业,便于他们研究全球制造业产品和服务的新市场。

The Chafee Center 主管 Ray Fogarty 表示:“国际贸易取得成功的关键是信息。凭借适当的联系、指导、研究和培训,企业可以拓展他们的市场并增加销售额。”

除了全面的销售联系能力外,ZANA Network 还已经与一些领先的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为其会员提供一系列企业更有效地运营所需的同类较佳服务。ZANA Network 会员将可以从领先的公司和组织获得定制的或个性化服务(许多都是折扣价格),包括医疗保险、金融、信用保险、国际咨询、商业房地产、物流以及信用报告领域的公司和组织。

Keating 表示:“我们也是企业家,大家都知道,当你经营自己的企业时,你将全权负责所有事务,从销售和营销到采购和物流。ZANA Network 努力建立一个中小型企业可以获得帮助的全面资源,我们也致力于继续开发能提供所需工具和资源的合作伙伴关系和产品,以便中小型企业不管成立的时间长短、产品创意如何或者地理位置怎样都可以追求他们赢利的梦想。”

ZANA Network, LLC 简介

ZANA Network 是一家将当地、全国和全球范围内中小型企业联系到一起的充满活力的在线企业社区。ZANA 提供销售机遇、基本服务、帮助项目和指导,使企业家和其它中小型企业人员能够为了共同的利益进行互动。ZANA 发动全球合作伙伴、协会以及政府积极参与,让中小型企业能够挣钱、省钱并更有效地成长。更多详情,请登录网站: http://www.zananetwork.com 。

消息来源:ZANA Network,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