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宣布建立迪拜业务部门

2007-06-27 09:32 2870

美通社的最新拓张将使迪拜国际金融中心 (DIFC) 的企业享受其领先的通信服务

伦敦6月27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领先的商业新闻发布机构美通社今天宣布建立迪拜业务部门,该部门将使迪拜国际金融中心 (DIFC) 的企业可以获得美通社领先的通信产品和服务。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6270932.jpg )

美通社欧洲、中东和非洲区 (EMEA) 首席执行官 Lisa Ashworth 表示:“迪拜的经济发展突飞猛进,许多公司和组织机构都正在这个繁荣发展的酋长国扎根发展。这些公司和组织机构以及那些已经在此建立业务的公司有着巨大的通信需求,我们50多年的经验使我们拥有为他们提供支持的独特优势。”

美通社的新闻发布、媒体和投资者锁定服务有能力帮助这些迪拜国际金融中心的公司和组织机构打造他们的品牌、形成他们的投资群体,同时把他们的发展动态发布至当地以及全球的媒体、客户和投资者。

美通社在全球各国建立当地业务和投资重要资源方面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美通社中东公司 (PR Newswire Middle East Ltd) 的计划包括:雇用大量的新职员;投资更多能满足当地客户特定需求的产品和服务;以及在阿布扎比与兄弟公司 CMPi 一起建立第二个办事处。

美通社欧洲、中东和非洲区销售主管 Jeremy Derenne 指出:“由于总部位于迪拜国际金融中心的企业众多,我们预计在公共关系和投资者关系通信方面使用数字媒体的机构将对我们的业务有浓厚的兴趣。美通社在全球其它类似的成熟市场上有着发布数字内容的丰富经验,我们期待着把这些服务带给迪拜的客户。”

美通社致力于将业务拓展至通信起重要作用的高速发展地区。最近,美通社欧洲部门宣布与《回声报》(Les Echos)(法国领先的财经报纸)和 OMX(北欧的证券交易所)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帮助当地企业把他们的新闻发布到当地以及全球的受众。

美通社简介

美通社(网址:http://www.prnewswire.com 和 http://www.prnewswire.co.uk )为全球数以万计的企业、政府、协会、贸易组织、非赢利性组织以及其他客户提供在线发布、目标锁定、度身定制和广播服务。这些客户希望通过美通社让包括新闻媒体、投资团体、政府决策者和一般大众在内的众多关键受众了解其最新的完整新闻动态。

美通社在11个国家设有办事处,每天以40多种语言将客户的新闻发送至135个国家的新闻机构。凭借最新的通信技术,美通社的新闻内容已成为新闻记者、投资者以及个人从消息来源中寻找新闻的主要渠道。美通社是伦敦联合商业媒体公司 (United Business Media plc of London) 旗下的子公司。

欲知有关美通社产品和服务的详情,请发电邮至 marketing@prnewswire.co.uk 或访问 http://www.prnewswire.co.uk 。

消息来源 PR Newswire Europe Limited

消息来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