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风雨无阻!《梦幻人生》大师城市赛相会南京

2010-10-29 15:02 4485

北京2010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网易《梦幻人生》携手时尚运动品牌鸿星尔克全力打造的“下一个大师”线下活动,日前造访古城南京,先后在南京邮电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三所高校开展了精彩的“大师城市赛”,千余名学子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总价值过万元的活动奖品也已全部发放到活动参与者的手中。

大师城市赛是网易《梦幻人生》大型主题活动“谁是下一个大师?”中的一个重要组成环节,依靠时尚运动品牌鸿星尔克的大力支持,深入挖掘每一位参赛者的大师潜力,将自信、自强的大师理念传遍华夏!线下活动设计非常丰富,包括考验灵活性的大师技巧赛、比拼脑力的大师创意赛、考察眼力的大师拼图赛、好玩有趣的大富翁游戏四大内容。《梦幻人生》的游戏组件与“鸿星尔克”的品牌理念很好的融合在一起,为高校学子带去一场别开生面的挑战赛,虚拟世界的游戏乐趣第一次被搬进校园,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同时也激发了大家的挑战精神和协作精神。


图一

十月的南京虽然未逢天时,大幅降温降雨,但大师赛活动首日上午就有百余名学子接踵而至,让我们感受到南京学子的热情;为完成大师梦,南京的学子们纷纷亮出自己的绝活,同学成功完成任务后欢呼雀跃声不绝于耳,一时间好不热闹!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办时,更有不少外籍留学生慕网易《梦幻人生》之名而来,与中国学子展开了激烈的“大师较量”!


图二

目前,网易《梦幻人生》“城市大师赛”的南京站活动已全部结束,活动主办方已开始下一阶段的准备工作。11月,“谁是下一个大师”线下城市赛还将陆续走访中国6大城市的近20所高校。你是下一个大师吗?下一站天津,《梦幻人生》与您不见不散!

更多活动详情敬请关注:http://erke.dream.163.com/hxek

消息来源:网易公司 Netease.com
相关股票:
NASDAQ:N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教育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