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托业考试成为2014年巴西世界杯志愿者的甄选标准

2010-10-28 12:27 7754

北京2010年10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筹备2013年的国际联合会杯赛、2014年的世界杯和2016年的夏季奥运会, 巴西的 Minas Gerais 州政府于2010年10月4日联合 ETS(托业考试的出品方)在巴西的唯一指定机构(以下简称 EPA)及 Luziana Lanna Idiomas 学校共同指定了托业考试作为全州英语水平测评工具。Minas Gerais 州将使用托业考试为在当地举办的多个国际体育赛事选拔志愿者。

作为2014年巴西世界杯官方确认的12个举办城市之一,位于 Minas Gerais 州的贝洛哈里桑塔市是第一个使用英语水平测评工具为这些国际赛事选拔志愿者的城市。

“我们很高兴能向贝洛哈里桑塔市提供英语测评工具,用于为未来几年在巴西举办的国际赛事挑选优秀的候选人,”ETS 拉丁美洲客户总监 Annabelle Galera Simpson 说,“Minas Gerais 州为了筹备这些国际性赛事很早就做出重大投资,我们希望能进一步为巴西每个参与的州、组织机构和公司提供协助。”

为了选出一个英语能力测评工具,Minas Gerais 州政府和 Luziana Lanna Idiomas 学校与拥有25000名注册用户的托业考试 BH 项目协同合作,合格的志愿者候选人都要参加托业或托业桥考试。全州已有171个城市参与到“Minas Gerais 州志愿者”活动中来。

在贝洛哈里桑塔市上周的一个活动中,EPA 给所有合格的志愿者候选人颁发了证书,以证明他们参与了此次活动和取得的托业考试成绩。仪式由 Minas Gerais 州州长 Antonio Augusto Anastasia、贝洛哈里桑塔市市长 Marcio Lacerda、国际足联巴西理事 Ricardo Trade 出席,分别代表了世界杯巴西组委会、ETS 和 Minas Gerais 州众多企业的高管。

托业考试是 ETS 为在职场中使用英语的人所开发的英语能力测评工具。托业考试每年有超过500万的考量,它已经被全球120个国家的10000个机构列为职场英语能力的考核标准。通过测试说、写、听、读四方面的能力,托业考试在帮助众多受测者达到职业目标的同时,也帮助众多企业、组织和机构实现了他们的商业目标。

消息来源:ATA
相关股票:
NASDAQ:ATA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