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承包商选择奥的斯为圣保罗地区豪华的综合建筑提供电梯服务

奥的斯电梯公司
2007-06-22 19:52 1923

康涅狄格州法明顿6月26日电 /新华美通/ -- 联合技术公司 (United Technologies Corp.) (NYSE: UTX) 旗下子公司奥的斯电梯公司 (Otis Elevator Company) 赢得了一份为 Parque Cidade Jardim 综合建筑供应、安装与维护49部电梯与自动扶梯的合约。Parque Cidade Jardim 综合建筑是圣保罗规模较大的豪华型混合用开发项目之一,目前正处于建设中。

完工以后,该开发项目将包含1个购物商场、9幢住宅楼和4座商业大厦。在该工程的第一阶段,奥的斯将为该购物商场提供16部自动扶梯和11部 Gen2(R) 电梯,并为住宅楼再提供22部电梯。住宅楼中的这些电梯将配有 Otis Digital Key(奥的斯数字键控)--一种通过指纹识别读取器允许获准访客进入的设备。

该开发项目承包商 JHSF 工程主管 Luiz Carlos Marchi 表示:“JHSF 旨在挑选一名能够提供最先进技术的垂直运输供应商。奥的斯的 Gen2 电梯是一项重大创新,它将为 Parque Cidade Jardim 访客带来诸多益处。”

与传统电梯相比,奥的斯 Gen2 产品系列采用的专利平带驱动技术提供了更安静、更平稳的乘坐体验。此外,Gen2 系统还非常环保与节能。其镀层钢板带和无齿轮机械装置无需润滑油,而且其无齿轮、永磁机械装置的能耗仅是传统的有齿轮机械装置的一半。

奥的斯总裁 Ari Bousbib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 JHSF 为圣保罗地区最具声望的工程项目之一选择了奥的斯的产品与维护服务。”

奥的斯电梯公司是全球较大的人员输送产品生产商和维护商,其产品包括电梯、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该公司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法明顿,拥有61,000名员工,为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产品和服务,并维护着全球150万部电梯和自动扶梯。联合技术公司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是一家为建筑业和航空航天行业提供高科技产品和服务的多元化公司。

消息来源:奥的斯电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