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yberTech 凭借新的印度办事处扩大业务

CyberTech International
2010-10-27 06:12 7428

- 目前的拓展战略使 CyberTech 在全球11个国家建立业务

阿姆斯特丹2010年10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发展速度较快、规模排名第三的通话录音供应商 CyberTech International 今天宣布在印度孟买开设新的办事处,以便满足这一迅速扩大的市场中日益增加的本地化支持需求。这家新办事处将为向本地和国际客户交付多种金融、外包和呼叫中心服务的 CyberTech 用户提供销售、售前和持续技术支持。该办事处是 CyberTech 开设的第11个办事处,证实了公司对服务于亚太市场的承诺,完善了日本、香港和新加坡现有办事处所提供的服务。

Cybertech Asia Pacific Ltd. 董事总经理 Phil Riseley 评论说:“新的孟买办事处为 CyberTech 在迅速发展的亚太市场上扩大影响力提供了巨大的机会。凭借多种具备高升级性能的新通话录音系统和对提供较高水准的本地化服务与支持的承诺,我们正处于一种能为在不断发展的金融、公共安全和呼叫中心行业开展业务的客户提供服务的无可匹敌的状态。我们将在未来几个月里公布作为公司全球发展战略一部分的印度新客户合同。”

CyberTech International 简介

CyberTech International 创立于1985年,是历史悠久的全球性通话录音解决方案供应商,也是规模较大的全球性通话录音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该公司目前发展速度较快,并使用最新的创新录音技术来提供较安全、开放和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能够支持机构以较低的成本来提升绩效,优化服务,降低风险和遵守规定。CyberTech 坚守对客户满意度的承诺,开发出兼具灵活性和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使之能在提供更高的质量保证和责任保护的同时支持现有的业务流程。这些解决方案还能帮助机构保护现有的技术投资和提升所有客户联系的质量,且无需专有的硬件、复杂的整合或昂贵的软件升级。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cybertech-int.com

消息来源:CyberTech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