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宣布全球发售股份

2007-06-26 13:07 5136

发售摘要:

-- 发售股份数目:共600,000,000股,其中10%的股份(即60,000,000股股份)预留作香港公开发售("公开发售")及90%的股份 (即540,000,000股股份)将以国际配售("国际配售")形式发行

-- 发售价范围:介乎每股4.28港元至5.28港元

-- 发行规模:约2,568,000,000港元至3,168,000,000港元(行使超额配股权之前)

-- 香港公开发售将于二零零七年六月二十六日 (星期二)上午九时正开始,预期至二零零七年六月二十九日 (星期五)中午十二时正结束

-- 安踏体育将于二零零七年七月十日(星期二)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开始买卖

-- 安踏体育之股份代号为2020

-- 摩根士丹利亚洲有限公司为是次全球发售之独家全球协调人、账簿管理人、保荐人兼牵头经办人

香港6月26日电 /新华美通/ -- 中国领先的品牌运动鞋类企业之一 -- 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安踏体育"或"公司";股份编号:2020)公布全球发售股份("全球发售")及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之详情。

安踏体育是次全球发售600,000,000股新股("发售股份"),其中90%的股份 (即540,000,000股股份)将以国际配售("国际配售")形式发行,10%的股份(即60,000,000股股份)预留作香港公开发售("公开发售"),上述安排可能将根据公开发售及国际配售超额认购情况重新分配。公司可于全球发售中授出超额配股权,使将可供发售的发售股份数目增加15%(即90,000,000股股份),用于(其中包括)补足在国际配售中所作出的任何超额认购的要求。

安踏体育每股招股价将介乎每股4.28港元至5.28港元,每手买卖单位为1,000股。以招股价为每股4.78港元 (即发售价范围的中间价)计算,在超额配售权获行使前,及扣除包销佣金和其它估计发售费用后,公司于全球发售将获得约2,746,000,000港元的所得款净额。公司拟将全球发售的所得款项净额作以下用途:

-- 用于举办商品交易会、品牌推广、赞助重大体育团体及活动、媒体广告、市场推广活动及体坛新秀的代言活动;

-- 用于根据特许国际体育用品品牌开设零售门市,及在中国主要城市开设运动城及设立安踏旗舰店;

-- 用于发展区域性销售办事处、扩充及改善本公司的销售网络覆盖范围及为特许安踏零售门市提供翻新辅助;

-- 用于买入土地使用权、厂房、机器、设备和员工宿舍,以作为扩展公司鞋类产品(额外增设12条生产线)及鞋底的生产设施以及服装产品生产基地的部份,以及为生产机械进行升级;

-- 用于建立一个新的咨询管理系统,以连系生产、销售及财务系统;

-- 用于投资先进的测试及科技设备及聘请专业人士、顾问公司及大学提升公司之体育科技及原材料研究、产品测试、创造、开发及设计能力,并就公司开发的新技术项目知识申请知识产权及特许权;及

-- 用作营运资金及其它一般企业用途。

香港公开发售将于二零零七年六月二十六日(星期二)上午九时开始,至二零零七年六月二十九日(星期五)中午十二时正结束,公司的股份预期于二零零七年七月十日(星期二)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开始买卖。

摩根士丹利亚洲有限公司为是次全球发售之独家全球协调人、账簿管理人、保荐人兼牵头经办人。

安踏体育作为中国领先的品牌运动鞋类企业之一,主要从事设计、开发、制造和营销运动服饰(包括安踏体育品牌的专业及休闲鞋类及服装)。安踏体育以批发方式向分销商销售安踏产品,并由分销商分销予特许安踏零售门市,再销售给中国的消费者。安踏体育对建立品牌知名度极度重视,并透过报刊及电视广告、赞助中国体育比赛、联赛(如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及运动员以及多种其它宣传活动来推广安踏产品及提高知名度。公司运动鞋所用的安踏商标曾被中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评为"中国驰名商标"。

安踏体育综合运用内部及外部方式生产产品,目前拥有15条鞋类生产线及1个服装生产基地,第2个服装生产基地预计将于二零零七年第三季投产。安踏的经销商负责管理特许安踏零售门市的当地网络。截至二零零七年三月三十一日,安踏拥有37间分销商,并由分销商直接经营或间接管理遍布全国的4,217间特许安踏零售门市。

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丁世忠先生表示:"安踏体育凭借超卓品牌价值,以及第三方经销商经营的全国庞大零售网络及垂直整合的业务模式,使安踏品牌得以成功在目标市场上建立良好的知名度及领先地位。展望未来,我们拟推行多项计划,包括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及知名度、与经销商合作拓展并强化分销与安踏零售网络,并加强产品研发及设计能力。"

消息来源: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