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南德意志集团收购 INGENO 集团旗下公司

2010-10-22 17:47 5366

TUV 南德意志集团巩固其在铁路行业的地位

慕尼黑2010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TUV 南德意志集团收购了总部位于勃兰登堡的 INGENO 集团的检测和工程部门。这次收购加强了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全球范围内为铁路项目提供规划、咨询、检测和认证服务的能力。INGENO 集团旗下拥有两个公司,GQS Gesellschaft fUr Qualitatssicherung und QualitatsUberwachung mbH 和 INGENO Europrojekte GmbH,公司在职员工达60多名,在德国的七个地区都设有办公地点。

GQS mbH 的服务主要集中在信号系统的设计审核和最终确认上,其中包括电子和通讯设备。INGENO Europrojekte GmbH 致力于铁路控制系统的设计,并对各种类型的铁路基础设施设备提供咨询。这两个公司的主要客户是铁路线路业主,比如 Deutsche Bahn AG,和铁路工程公司。

TUV 南德意志集团铁路部门的执行总裁 Klaus Bosch 希望,通过 TUV 南德意志集团铁路部门服务范围的扩展,能扩大其在德国和国际铁路项目上所占的市场份额:“有了 INGENO 集团的专业技术,我们能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生命周期支持。这对于成功获得铁路合同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在越来越多的情况下,合同签订后的实际工作需要涉及各类的工程性学科。基于此,收购的这两个公司将会成为确保 TUV 南德意志集团铁路部门持续发展和壮大的重要基石。”

本次收购同样有益于国际项目。从阿布扎比到南非再到土耳其,在大型铁路项目上,对于德国专业技术的需求空前巨大。就目前而言,TUV 南德意志集团铁路公司承接了多个国家的铁路项目:包括德国,奥地利,瑞士,意大利,瑞典和挪威。还在土耳其、沙特阿拉伯、亚洲和南美承接了很多著名的项目。TUV 南德意志集团铁路部门的服务面向全世界范围内的铁路线路业主、铁路运输公司、批准上路机关和各国铁路部,此外,客户还包括向铁路公司提供招标服务的公司和铁路业供应商。

2010年9月21号,在德国柏林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上,TUV 南德意志集团将宣布 ISV mbH,INGENO Europrojekte GmbH 和 ECG AG 这三家公司的合并,成立新的公司-- SIGNON。为铁路系统的技术设备提供咨询服务和工程服务的企业,通过此次合并被整合在了一起。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4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5,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TUV SUD)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近20年历史。至今,已为1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欲知详情,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企业发展沟通
TUV 南德意志集团中国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电话: +86-21-6141-0726
传真: +86-21-6140-8600
手机: +86-136-3633-1456
电邮: haiyan.wang@tuv-sud.cn
网站: www.tuv-sud.cn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