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南德意志集团携手四川机械行业

2010-10-22 16:52 5861

与四川省机械研究设计院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四川省机械行业委员会举行技术合作签约仪式

四川成都2010年10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值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中德成都机械会议项目合作洽谈会之际。

全球知名的第三方技术服务公司 TUV 南德意志集团与四川省机械研究设计院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四川省机械行业委员会举行技术合作谅解备忘录签约仪式。谅解备忘录的签署标志着三方将启动在机械领域的技术交流,旨在共同探讨及推动中德在机械领域的技术发展;并以此为契机,联动四川企业,帮助更多的西部企业更好实现产业升级和走向国际市场。


TUV 南德意志集团金灿先生发表讲话

在西部大开发的十年间,海外资本的引进以及国际市场的开发都在不断深化。依托独特的市场空间以及持续的产业优化,四川省迎来了突飞猛进的十年。其中,四川省机械研究设计院已成为四川省机械行业内较大的综合性研究设计开发机构。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四川省机械行业委员会一直以促进四川省机械行业同世界各国的贸易和经济技术关系的发展为主旨开展贸促活动。双方对四川省乃至整个西部地区的经济发展都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此次与 TUV 南德意志集团形成战略伙伴关系,三方都希望能从更广及更深的层面推动四川机械行业的国际化。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40多年前在德国成立,背负着“保护人类、财产安全”的使命为当地服务。在德国及欧洲消费者心目中,一直象征着购买产品质量与安全的标志,传承专业权威的德国技术,关注中国企业的外贸成长,TUV 南德意志集团将在此次合作中,为三方提供基于国际法规的知识和技术服务,开拓中国产品的海外市场。通过谅解备忘录的签订,三方为中德技术的互动共建平台,期望以四川省为中心,联动整个西部地区,以机械行业为重点,带动相关行业,迎接西部大开发走向国际化的下一个十年。

关于 TUV 南德意志集团(TUV SUD)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4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5,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近20年历史。至今,已为1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近年来,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环境友好型的行业为未来发展的重点领域,如电动汽车,新能源以及能效管理等领域。

www.tuv-sud.cn

四川省机械研究设计院(Sichuan Provincial Machinery Research & Design Institute

四川省机械研究设计院成立于1957年,是四川省机械系统规模较大的综合性科研开发机构,也是四川省首批亿元产值试点和首批实行企业化转制的科研单位。历经40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科研开发、工程设计、技术服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四川省机械研究设计院在机械行业内具有较大影响,是四川省机械工程学会、四川省电工技术学会挂靠单位。

www.ccjys.com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四川省机械行业委员会(China Council for the Promotion of International Trade Sichuan Committee for Machinery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四川省机械行业委员会成立于1997年,是由四川省机械行业有代表性的人士、企业、协会和团体组成的半官方、半民间对外经济贸易组织。在四川省机械行业拥有1000家以上会员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四川省机械行业委员会拥有一支具有丰富国际经济贸易经验和企业管理的专业团队,工作重点是开展促进对外贸易、利用外资、引进外国先进技术及各种形式的中外经济技术合作等活动。

www.scmicc.org.cn

欲知详情,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企业发展沟通
TUV 南德意志集团中国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电话: +86-21-6141-0726
传真: +86-21-6140-8600
手机: +86-136-3633-1456
电邮: haiyan.wang@tuv-sud.cn
网站: www.tuv-sud.cn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