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洛格携哈佛商学院出版公司于上海盛大发布哈佛管理导师10中文版

北京2010年10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9月,哈佛商学院出版公司(Harvard Business Publishing,HBP)和凯洛格公司 (KeyLogic) 在哈佛上海中心隆重发布了“哈佛管理导师”(Harvard ManageMentor)10中文版。

作为哈佛商学院出版公司企业学习旗舰产品的《哈佛管理导师》在体系化、权威和便捷、实用性等方面具有全球性的领先优势。首先,哈佛管理导师整体课程结构分为管理自我、管理他人、管理协作、管理业务四个维度,共计42门课程,覆盖了经理人所必需所有管理技能和领导力素质。其次,哈佛管理导师在内容权威性上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150多位世界级专家,如菲利普.科特勒(Philip Kotler)、罗伯特.卡普兰(Robert S. Kaplan)、琳达.希尔(Linda A.Hill)参与课程内容开发,分享其思想和方法。

最新推出的哈佛管理导师10中文版,在内容更加的丰富,形式上也有了更多突破。哈佛管理导师10中文版中以视频形式新增了125位全球知名公司高管实践经验分享,超过350段的视频让学员更好的理解课程,超过200个互动情境练习强化学员的参与和应用练习。哈佛管理导师10中文版顺利完成汉化工作并投入中国市场,得益于来自美国、中国、印度的多个工作团队的共同努力,并经过了多轮课程测试,才最终成功面世。

目前,全球有近300万经理人在通过哈佛商学在线进行培训学习,这个数字仍在快速增长。哈佛商学在线包括哈佛管理导师、新任经理人、创新中心等数十个产品系列,能满足从基层主管、中层经理到高管层的全方位培训需求。这些在线课程经过科学的教学设计,内容包括大师观点、情景模拟、较佳实践、实用工具和自测练习等,内容丰富实用同时形式生动活泼,完全符合成人 E-learning 在线学习习惯。为了确保课程的有效实施,凯洛格公司将提供全方位的能力测评、课程面授、培训评估等辅助服务,借助混合式学习方法较大化提升中国企业经理人培训的 ROI。

本次发布会上,哈佛商学院出版公司的首席运营官 Ray Carvey 先生表达了对哈佛管理导师10中文版成功推出并投入中国市场的祝贺。他表示,HBP 希望与 KeyLogic(凯洛格)共同帮助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参与国际市场,并帮助经理人发展必备的领导力和管理技能以应对未来的挑战。HBP 全球副总裁 Ian Fanton 在发布会上发表了《选择哈佛管理导师,赢得影响力》的主题演讲。Ian 探讨了全球范围内最新的企业学习发展趋势,并分享了希捷科技(Seagate)、东芝(TOSHIBA)、美国证券交易所等机构运用哈佛管理导师(Harvard ManageMentor)发展领导力的较佳实践。

KeyLogic(凯洛格)公司资深副总裁王玥先生在发布会上发表了主题为“体系化培养领导力的较佳解决方案”的演讲,并具体展现和演示了“哈佛管理导师”10中文版的体系性、权威性、实用性和易学性。由 KeyLogic(凯洛格)资深副总裁王玥先生主持,来自哈佛商业评论集团 (Harvard Business Review) 总出版人 Joshua Macht、宝钢人才开发研究院院长秦长灯先生、GE 中国培训总监杨忠伟先生、中国银联培训中心主任付伟先生,在圆桌论坛上与参会嘉宾分享了本企业如何搭建人才培养体系,如何将学习发展与人才管理有效联接的较佳实践和心得体会。

哈佛商学院出版公司(HBP)全球副总裁 Ian Fanton 先生、哈佛商学院出版公司《哈佛商业评论》(HBR)全球总出版人 Joshua Macht 先生、GE 中国培训总监杨忠伟先生,以及来自中国移动、中国银联、上海市国资委、中化国际、中国电力投资、花旗银行、李宁、联想集团、上海医药集团、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等共100余位嘉宾出席了本次哈佛管理导师10中文版上海发布会。

哈佛商学院出版公司隶属于哈佛商学院,在企业教育和领导力培养领域最具全球影响力。长期以来,哈佛商学院出版公司不仅创办了享誉世界的《哈佛商业评论》,出版了一系列经典图书,还利用哈佛商学院世界级的教育资源,开发制作了一批 E-learning 网络课程,即哈佛商学在线。凯洛格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人才培养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创新务实的全面解决方案(Total Learning Solutions)著称于企业教育培训市场,在中国拥有中国移动、东风汽车、国航股份等众多“灯塔客户”,并曾获评“中国快公司10强”。凯洛格公司是哈佛商学在线中国独家合作伙伴,哈佛管理导师10中文版的发布,标志着 KeyLogic(凯洛格)在帮助中国企业寻求体系化领导力培养的较佳解决方案方面,继续往前迈进了重要的一步。

消息来源:凯洛格(北京)咨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