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熊猫烟花独家承担亚运会焰火燃放

2010-10-22 02:43 6081

中国广州2010年10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第16届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将成为亚运会历史上首次离开体育场,以城市作为大背景举办亚运会的开闭幕式,整台仪式将在城市中轴线的海心沙岛举行。熊猫烟花亚运焰火燃放因不再受到体育场的限制得到空前的、无以伦比的发挥,届时焰火将与音乐、激光、射灯、岛上喷泉、江上彩船、LED 超大屏幕乃至整座城市一起汇聚融合,带给现场嘉宾全国观众穿越时空的立体“卷轴”,形成高空、低空、远、近距离竞相绽放的奇美景观,焰火将照耀整个珠江江面。

广州亚运会专用焰火全部来自国内烟花爆竹行业唯一上市公司--熊猫烟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两家全资子公司浏阳熊猫烟花和广州熊猫烟花以及控股公司浏阳东信烟花将承担此次亚运会和亚残会四场仪式的全部焰火燃放任务,烟花产品均由浏阳市熊猫烟花有限公司和浏阳市东信烟花集团有限公司两家企业生产。熊猫烟花集团近年在奥运会、国庆60周年、全运会、世博会,及国际各类大型赛事焰火燃放中大放光彩,奥运会的“芯片烟花和空气发射技术以及绿色环保烟花产品”为奥运的巨大成功做出不小贡献,国庆60周年“网幕焰火绘画”属全球首放成功,并入选吉尼斯纪录,给世界留下深刻印象。

北京奥运之后,社会公众对焰火燃放的安全性、感官体验、环保、噪音等方面的要求越来越高,天气、场地条件等诸多因素直接影响着焰火的燃放效果,这都对活动组织者和烟花供应商在生产制造、安装布置、燃放创意、燃放实施控制等环节都提出更高要求。十几年来,熊猫烟花一直是广州市春节“大型音乐焰火”唯一燃放单位,此前经过公开招标,熊猫烟花凭借生产、设计、创意、安全多项优势,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独家中标承担广州亚运会焰火燃放。

公司名称:熊猫烟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599)

http://www.pandafireworks.com

消息来源:熊猫烟花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