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格华纳正时系统驱动菲亚特新型TWIN-AIR双缸发动机

博格华纳轻型、低摩擦、低噪音发动机正时技术有助于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

密歇根州奥本山2010年10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博格华纳将为菲亚特动力科技(FPT)最新的 TWIN-AIR 双缸发动机提供发动机正时系统,配套其65马力自然进气式发动机及85马力和105马力涡轮增压版发动机。新型 TWIN-AIR 双缸发动机是欧洲唯一的双缸汽车发动机,达到了汽油车的较低尾气排放量,每公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仅为95克。由于体积小、重量轻且摩擦低,这款新型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与 FPT 1.2升发动机相比提升了12%,与85马力的发动机相比马力提高了25%。搭载新型发动机的菲亚特500将于今年秋季首次亮相。其他一些小型车预计也将搭载这款新型发动机。

博格华纳链条系统总裁兼总经理 James Verrier 表示:“博格华纳发动机正时系统设计紧凑,且具有低重量、低摩擦、低噪音等优势,能完美匹配 FPT 具有突破性的发动机技术。TWIN-AIR 双缸发动机最初是由汽油或压缩天然气作为燃料,同时也有采用混合动力启动/停止技术的潜力。

为了实现降低排放和提高燃油经济性的目标,与1.2升的发动机相比,FPT 大大缩小了0.9升 TWIN-AIR 发动机的尺寸(长度上缩短了23%,重量上减轻了10%),但性能却基本保持不变。博格华纳的工程师通过建模、模拟测试和调试,开发出了完整的无声链正时系统,防震、低噪效果极佳、正时精确性高,且经久耐用,几乎无需维护。该系统采用了耐用的轻质材料,使总重量达到了较轻。高效的张紧器调节、优化的布局以及增强的设计可以较大限度地减少摩擦,有助于提高燃油经济性、减低排放。

博格华纳链条系统是全球领先的发动机正时系统设计和制造商,生产安静、耐久、精确和高性价比的发动机正时系统。博格华纳可变凸轮正时系统(VCT)无需油压而独立工作,与传统的凸轮相位系统相比,可使发动机功率更大,性能更佳,燃油经济性更高。HY-VO®链系统用于前轮驱动变速箱、四轮驱动分动箱以用混合动力驱动系统,可以高效、安静地传递动力,比齿轮装置更轻巧,更节油。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奥本山市,是全球汽车动力系统高水准零部件和系统领域的领导者。博格华纳属美国财富500强公司,在18个国家或地区拥有60家制造和技术基地。公司客户包括大众/奥迪、福特、丰田、雷诺/日产、通用、现代/起亚、戴姆勒、克莱斯勒、菲亚特、宝马、本田、约翰迪尔、标致雪铁龙和曼。博格华纳网址:http://www.borgwarner.com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BW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