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1“年度较佳环保车型”最终候选名单揭晓

2010-10-22 05:08 2377

- 获奖车型将在洛杉矶车展11月18日新闻发布会上公布

洛杉矶2010年10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绿色汽车杂志》(Green Car Journal) 今天公布2011“年度较佳环保车型”(Green Car of the Year(R)) 5款最终候选车型,包括2011雪佛兰沃特 (2011 Chevrolet Volt)、2011年福特嘉年华 (2011 Ford Fiesta)、2011现代索纳塔混合动力车型 (2011 Hyundai Sonata Hybrid),2011林肯 MKZ 混合动力车型 (2011 Lincoln MKZ Hybrid) 和2011日产聆风 (2011 Nissan LEAF)。重要性日益显著的这一奖项的获奖者名单已是连续第六年将在11月18日洛杉矶车展 (LA Auto Show) 新闻发布日 (Press Days) 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

欲查看与本新闻稿相关的多媒体资产,请点击:http://multivu.prnewswire.com/mnr/laas/46782/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1021/MM84960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1021/MM84960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60612/LAM005LOGO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60612/LAM005LOGO

“年度较佳环保车型”奖的设立是为了对汽车领域的环保领导力进行表彰并对颁奖年度推向市场的车型表示认可。该奖项有史以来第一次包括两款以电力为主要驱动的车型,此外还包括两款混合动力车和一款使用低油耗、汽油内燃机的车型。

《绿色汽车杂志》编辑兼出版人、GreenCar.com 编辑 Ron Cogan 表示:“从这5款最终入选2011“年度较佳环保车型”奖的车型可以看出,汽车产业正在转型。不久前,电动汽车还只是一个新奇事物。而现在可以预见到,电动汽车将出现在汽车制造商的车型名单中。”

5款最终候选车型中有4款采用了电力驱动,其中,福特嘉年华重点体现出内燃机将在很多重要方面继续改进。据美国环保署 (EPA) 燃料经济等级评定估计,这款两厢车的燃油经济性约为高速公路40英里/加仑,采用的是常规汽油。在车辆开始使用电力驱动的同时,新一代汽油内燃机和清洁柴油车型预计将在未来几年内带来更高的燃油效率。

该奖项对数十款可能入选的车型进行了评估。《绿色汽车杂志》编辑要对车辆所采用的各种燃料和技术在提高环保性能标准上的表现进行评定,包括高效汽油内燃机、先进柴油、混合动力、电力驱动和能够使用替代燃料的汽车。获“年度较佳环保车型”奖提名的车型必须作为可仿效的模范,在通过有意义的和可量化的方式来推进环保性能上表现出众。其它评选依据还包括市场重要性和“新颖性”。所有获提名车型必须在颁奖年度的1月1日前发售。

该奖项评审员包括美国重要环保组织的领导人——Sierra Club(塞拉俱乐部)主席 Carl Pope;Natural Resources Defense Council(美国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会长 Frances Beinecke;未来海洋协会 (Ocean Futures Society) 会长 Jean-Michel Cousteau 和 Global Green USA(美国全球绿色组织)负责人 Matt Petersen——以及汽车爱好者、美国著名脱口秀节目《今夜秀》(Tonight Show) 主持人 Jay Leno 及美国车坛传奇人物 Carroll Shelby 和《绿色汽车杂志》的编辑。

“年度较佳环保车型”奖简介

“年度较佳环保车型”奖是《绿色汽车杂志》使命的一个重要部分,即展示汽车行业在环保方面所取得的进步。《绿色汽车杂志》创办于1992年,被认为是提供高燃油效率、低排放、先进技术和替代燃料车辆信息的主要来源。查看订阅信息和可下载的样刊,请浏览 GCJUSA.com。Green Car of the Year(R) 是《绿色汽车杂志》和 RJ Cogan Specialty Publications Group, Inc. 的注册商标。

洛杉矶车展简介

作为本季最先亮相的大型北美车展 (North American Auto Show),2010年洛杉矶车展将在北美和全球范围内首推约50款新车。11月17日和18日被定为新闻发布日,全球制造商将召开超过25场新闻发布会。欲加入 Twitter 和 Facebook 上的洛杉矶车展对话,可登录 Twitter.com/LAAutoShow 和 Facebook.com/LosAngelesAutoShow,并在 LAAutoShow.com 上注册以了解新闻快讯。

消息来源:洛杉矶车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